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厂商透露VR新作Bonelab成为Meta Quest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2-10-16 11:36:39  编辑:  来源:3DM编译

导读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Mata直播活动中,厂商透露VR新作《Bonelab》成为Meta Quest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应用。这款VR作品于9月底登陆Quest和Steam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Mata直播活动中,厂商透露VR新作《Bonelab》成为Meta Quest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应用。这款VR作品于9月底登陆Quest和Steam平台,发售后仅一个小时就实现了100万美元的销售额。

《Bonelab》由Stress Level Zero开发,是2019年射击游戏《Boneworks》的续作,而前作首发同样非常成功。《Boneworks》首发日曾登上Steam畅销榜,上市首周实现300万美元销售额。

在Quest商店中的游戏和应用销售额已经突破15亿美元。像《生化危机4VR》和《巅峰:最后的城市》都实现了上市首日获得100万销售额的成绩。

Meta接下来在VR游戏领域计划收购Camouflaj和Armature等开发商。这两家开发商均表示Meta在VR游戏领域很有“进取心和远见”。

Meta还有意将微软云游戏引入Quest商店。Xbox游戏并不支持原生VR,但可以将Xbox手柄与Quest头显相连,实现家庭影院的效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