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是学习一些新的和有用的东西都是开始编程的好理由

发布时间:2022-03-31 10:17:37  编辑:  来源:

导读 学习一门编程语言可能听起来像学习一门真正的外语一样令人生畏,但是有了正确的技巧、提示和资源(下面提供了方便),你可以从笨手笨脚的 ba

学习一门编程语言可能听起来像学习一门真正的外语一样令人生畏,但是有了正确的技巧、提示和资源(下面提供了方便),你可以从笨手笨脚的 bash 用户变成 vim 的子爵。

弄清楚你为什么要编码

在你全神贯注于一门新语言之前,你应该弄清楚你到底想从编码中得到什么。这是一条新的职业道路,充满了更多的灵活性(和现金)吗?也许您想自己动手,并学习如何制作自己的应用程序?无论如何,您都不必为语言的数量或开始编码所需的某些软件的复杂性而感到害怕。

学习一些语言来感受它

如果您不确定是否要全神贯注于特定语言,或者想在投入更多时间进行项目之前先体验一下现有的内容,那么您应该考虑掌握多种语言的基础知识。您将继续了解每种编程语言的概念,了解不同符号在每种语言中如何具有不同的功能,并弄清楚它们如何相互交互。

节省您的现金,获取一些免费书籍

除非需要,否则不要在任何书籍上花费一分钱。如果你需要一些阅读材料,一份 500 多本免费编程、数学和工程书籍的清单如何塞进你的大脑。有关于C 等流行语言的书籍,关于Raspberry Pi等设备的初学者教程,甚至还有关于机器学习的书籍列表,因此请查看Github 数据库以查找更多信息。

弄清楚 Github 是什么

说到 Github,如果你打算让编程成为你生活的主要部分,你需要弄清楚它是如何工作的。幸运的是,这个视频尽可能简单地解释了 Github 是什么,并且是了解版本控制服务如何工作的完美跳板。

在一些 Bug 赏金狩猎中寻找挑战

所以,如果你有你的海腿并准备好炫耀你的东西,为什么不接受真正的挑战呢?你可以通过访问漏洞赏金板赚几块钱,公司会在上面发布他们希望修复的软件中的漏洞。你需要一些额外的工具、软件,也许还需要一个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来工作,但是如果你认为你已经成长为一名程序员,那么在现实世界的问题上测试你的技能不会有什么坏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