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苹果承诺明年推出新的MacPro

发布时间:2022-03-31 10:17:37  编辑:  来源:

导读 今天,Apple 给出了我们何时会看到其下一个专业级 Mac 桌面的实际时间表。该公司清楚地意识到距离上一个桌面已经太久了,也给出了一大堆

今天,Apple 给出了我们何时会看到其下一个专业级 Mac 桌面的实际时间表。该公司清楚地意识到距离上一个桌面已经太久了,也给出了一大堆陈词滥调和借口。

五年前,Apple 发布了有史以来最漂亮的电脑之一。这方面没有讨论。MacPro 是一部壮观的工程作品,也是工程即艺术的典范。升级也是一场噩梦,MacPro 的内部结构仍然可以在 Apple 的商店中买到,但自 2013 年以来实际上并没有改变。这对于原本应该面向的创意专业人士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选择,那些专业人士抱怨道。

对于需要快速性能和能够运行尖端硬件的系统并期望认真对待它的人,你不能认真地向那些需要 5 年历史的硬件提供。Apple 绝对意识到它目前并不受欢迎,并且危险地接近成为曾经帮助建立它的社区中的笑柄:去年它邀请了一群记者前往库比蒂诺,基本上为 MacPro 道歉并承诺它会做得更好。

当时,Apple 表示正在设计新的 MacPro,值得等待,它甚至可能会在 2018 年问世(尽管它没有明确表示会在 2018 年问世)。今天 Techcrunch 确认新的 MacPro 将在 2019 年之前到货,而向 Techcrunch 提供的关于这台机器的唯一真实细节是它将是“模块化的”。

有趣的事实:我今年构建的两个桌面也是模块化的。与 Maingear、Origin、Dell、HP 等公司提供的几乎所有其他台式机一样。模块化台式电脑绝不是一项工程壮举——尽管幻想 Apple 的新模块化机器会是什么样子很有趣。它会像2000 年代初的旧“奶酪刨丝器” PowerMac G5吗?还是它看起来像Origin 的超模块化 Genesis 塔或Alienware 奇异但漂亮的 51 区。

不管它是什么样子,我们不知道它实际上是多么模块化,因为苹果公司很少生产像其竞争对手那样模块化的台式机。对于苹果来说,这个想法是硬件与软件的交互方式很重要。您习惯于使用 PC 来驱动问题,但 Mac 通常是使用特定硬件构建的,因此您永远不必担心这些问题。曾几何时,如果您想升级 Mac 计算机中的组件,您必须在包装盒上寻找 Apple 认可的标签,否则该组件将无法工作。

苹果可能会回到这种思维方式——Techcrunch 文章的重点似乎暗示了这是一个可能的未来。这篇文章的大部分内容并不是关注 MacPro 本身,而是关注 Apple 的工作流程团队,他们每天都在使用创意专业人士的应用程序和工作流程,并寻找可以缓解的瓶颈。Apple 硬件工程副总裁 John Ternus 告诉 Techcrunch(强调我们的):

“而且我们引进了一些非常不可思议的人才,他们的手艺真正的大师。因此,他们现在坐下来在内部构建具有真实内容的工作流程,并真正寻找瓶颈所在。痛点是什么。我们怎样才能改进事情。然后我们将这些信息带到我们找到的地方,然后我们进入我们的架构团队和我们的性能架构师,真正深入研究并找出瓶颈在哪里。它是操作系统,是在驱动程序中,是在应用程序中,是在硅片中 - 然后将其运行到地面以修复它。“

如果瓶颈在于硬件,那么创建的解决方法可能是特定于硬件的,这意味着只有经过 Apple 测试的硬件才能以最佳方式运行,这意味着 Apple 的 2019 模块化 MacPro 可能仍然不像某些专业人士所希望的那样模块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