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3月1日受苹果启发的瑞士手表现在包括一个机械旋转加载轮

发布时间:2022-03-01 10:48:59  编辑:  来源:

导读 随着智能手表继续蚕食传统机械时计的市场份额,瑞士制表商 H Moser & Cie 坚持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的方法,推出其受 App

随着智能手表继续蚕食传统机械时计的市场份额,瑞士制表商 H. Moser & Cie 坚持“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的方法,推出其受 Apple 启发的最新版本瑞士阿尔卑斯手表现在甚至包括一个机械旋转加载图标。

瑞士 Alp Watch于 2016 年首次亮相时,它甚至推出了一段模仿苹果产品发布的诙谐视频。但 H. Moser 模仿的不仅仅是 Apple 的营销。凭借其四四方方的表壳,Swiss Alp Watch 看起来像是 Apple Watch 的翻版,但只是在外观上。内部是一个真正的瑞士机芯,需要上链才能保持钟表唯一的“应用”——报时——正常工作。其中仅生产了 50 枚,标价为 25,000 美元(32,838 美元),以吸引那些想要一个可穿戴声明不加入智能手表潮流的忠实钟表爱好者。

五年后,H. Moser 透露了其所谓的Swiss Alp Watch Final Upgrade——这是对 Apple 智能可穿戴设备年度升级周期的又一次抨击。最初的 Swiss Alp Watch 始终可见的面孔是一个死的赠品,它不是来自 Apple,但很难从最近的 Apple Watch 迭代中分辨出最终升级。

最初的 Swiss Alp 手表的反光面已使用相同的吸光(超过 99% 的可见光)Vantablack 涂料进行涂漆,导致博物馆参观者掉入一个 8 英尺的洞中,看起来就像是涂在手表上的一样。地面。搭配涂成黑色的时针和分针,让 Final Upgrade 看起来就像是真正的 OLED 显示屏。

虽然第一款 Swiss Alp 手表使用较小的传统表盘来显示时计秒针的运动,但在最终升级版中,它已被一个旋转渐变圆盘所取代,该圆盘通过一系列孔径显示,再现了最常见的加载图标苹果的智能手机。但在表面之下,您会发现 H. Moser 的 Calibre HMC 324 机芯在两次上链之间可运行约 96 小时。

与原版 Swiss Alp Watch 一样,Final Upgrade 仅限于 50 件——但它们现在的价格为 30,800 美元(40,456 美元)。花这么多钱,你可以购买近 40 款最昂贵的Apple Watch Series 6型号,并且每天佩戴不同的一款,持续一个多月。但是,虽然最终升级版缺少应用程序,但在需要启动之前,它的运行时间会比 Apple Watch 更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