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2月26日Sphero的可爱新机器人想教幼儿园的孩子们编程的基础知识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2:03  编辑:  来源:

导读 让孩子们对机器人感兴趣的最简单方法是向他们展示《星球大战》,但这无疑是一种有限的体验。下一个最好的可能是 Sphero 的新的儿童友好型

让孩子们对机器人感兴趣的最简单方法是向他们展示《星球大战》,但这无疑是一种有限的体验。下一个最好的可能是 Sphero 的新的儿童友好型机器人,称为 indi,它可以使用掉落在地板上的简单彩色瓷砖进行编程,或者随着孩子们进一步发展他们的编程技能而使用移动应用程序。

每个孩子都需要在机器人设计和工程方面精通成长吗?当然不是,这不可避免地会被机器人接管,但这并不是 indi 的真正用途。一个在童年时代就玩这样的玩具的孩子不会带着一个可以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 ATLAS相媲美的机器人出现在五年级的科学博览会上。然而,indi 将有助于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教授模式识别和因果关系等概念,甚至加强基本的幼儿园课程,如颜色。

更重要的是,正如任何刚刚经历过的父母所证明的那样,indi 开箱即用,无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即可启动或访问其任何功能。如果父母或教师想要,它可以是一个零屏幕时间的教育玩具,这也有助于让孩子们在房间里追逐小汽车时保持活跃。

indi 的行动不是敲打神秘代码,而是由位于微型车辆底部的颜色传感器检测到的一组瓷砖决定的。每个图块都告诉 indi 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无论是进行 90 度或 45 度的左右转弯、减速、加速还是完全停止。根据瓷砖的位置,indi 可能会在整个教室或家庭中导航,而弄清楚如何做到这一点是孩子们至少在理论上会喜欢的挑战。

对于熟悉移动应用程序的稍大一点的孩子,也可以使用新的 Sphero Edu Jr 应用程序对 indi 进行编程,该应用程序利用简单的拖放编程块,可以链接在一起以创建更复杂的动作和行为。它还将进一步挑战孩子们的难题,随着孩子的进步和开始掌握所呈现的机器人技术和编程概念,这些谜题变得越来越难解决。

该机器人要到 9 月才能上市,但 indi 今天可以通过以下两种套件之一进行预订:125 美元(160 美元)的 Sphero indi 教育机器人学生套件,其中包括一个机器人、20 个硅胶色块、15 个编程挑战卡片和一个保护套,或价值 1,200 美元(1,539 美元)的 Sphero indi 教育机器人课程包,专为学校设计,其中包括 8 个所有物品(总共 160 个硅胶瓷砖)以及一个可以为所有机器人充电的更大的箱子一举一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