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2月22日EPOSH6PRO耳机不是闪光灯但它们很好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9:51  编辑:  来源:

导读 最近,EPOS(音频巨头 Sennheiser 的前游戏品牌,现在是自己的公司)推出了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新的旗舰有线游戏耳机。EPOS H6PRO 系列包

最近,EPOS(音频巨头 Sennheiser 的前游戏品牌,现在是自己的公司)推出了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新的旗舰有线游戏耳机。EPOS H6PRO 系列包含一副游戏耳机,专为白天在家工作和晚上玩耍而设计。在使用该系列的开放式和封闭式变体一周后,这些是我的想法。

EPOS H6PRO 的声音如何?

这确实是最重要的一点,开放式和封闭式变体都很好。它们没有改变生活的好声音,但它们的声音确实比我预期的 260 美元要好一些。每当我试用 EPOS 的 Sennheiser 头戴式耳机时,我的期望总是会提高,而且它们几乎总是能满足这些期望。

作为游戏耳机,两者在一般用途的低音上都有点沉重,但增强的低音在游戏时绝对派上用场,以听到远处的汽车转速,或者从右边传来的轻脚步声。它非常适合高质量再现 Forza Horizo​​n 4 中截然不同的汽车声音。

不幸的是,它们只是纯粹的立体声,这使得它们对于定向音频很重要的游戏没有帮助。

不过,它们确实非常适合音乐、您不需要特别知道是否有东西在您身后的游戏,以及在长时间的 Zoom 通话中与同事聊天。

只要您对非常增强的低音感到满意,它们就非常适合音乐(并且使用歌曲作为示例更容易,因为它们比多人游戏时刻更容易复制)。我在像 Skarlett Riot 的 Warrior 这样的歌曲中发现有趣的是,高音、刻意细小的铙钹与其他鼓的声音是多么分开。在音乐中,这种明显的分离有点刺耳,但在游戏中,能够挑选出小细节和频率是关键。但是在频率相对一致的歌曲中,比如 Sara Ramirez 的 Break My Heart,一切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即使小军鼓听起来有点平淡,错过了它在更高级耳机上获得的光线。

麦克风是什么样的?

语音质量通常是游戏耳机的致命弱点。出于某种原因,公司只是忘记了人们想在带有大型吊杆麦克风的耳机上相互交谈。H6PRO 系列在复制优质手机的麦克风质量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远不及合适的独立麦克风,但足以与朋友(或在公司范围内的会议上)聊天数小时。有轻微的声音,这有点令人沮丧,但麦克风的指向性非常好,以至于我的朋友们听不到建筑工人在我的窗外用手提钻敲打瓷砖的声音,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当您想使用更高级的麦克风或将它们用作世界上的普通耳机时,动臂麦克风也是可拆卸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