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2月22日带有降噪功能的新型BeatsFitPro无线耳塞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9:51  编辑:  来源:

导读 就在苹果昨天在预先录制的包括新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的活动中展示其更新的第三代 AirPods的几个小时前,9to5Mac发现该公司还在途中推

就在苹果昨天在预先录制的包括新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的活动中展示其更新的第三代 AirPods的几个小时前,9to5Mac发现该公司还在途中推出了新版本的 Beats Studio Buds,其设计更适合留在锻炼时的耳朵。

与 Apple 的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一样受欢迎,该公司真正的无线耳塞已经问世五年了,这让竞争对手有很多时间迎头赶上。您现在可以获得一副无线耳塞,其音质、电池寿命甚至是主动降噪功能都优于 Apple 的产品,而且价格低于 100 美元(135 美元)。提醒一下,昨天透露的新的第三代 AirPods 仍然没有 ANC,但售价为 179 美元(241 美元)。

Apple 的无线耳塞仍然优于竞争对手的是该公司专有的 H1 芯片,它提高了蓝牙的性能,因此连接更容易、更可靠。值得庆幸的是,当 Apple 的 Beats 品牌进入无线耳塞时,它包含 H1 芯片,使得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150 美元(202 美元)的 Beats Studio Buds成为 AirPods 的绝佳替代品。作为额外的奖励,Beats Studio Buds 还支持 Android 快速配对功能,因此您无需 iPhone 即可使用它们。

这就是为什么在昨天不太鼓舞人心的第三代 AirPods 曝光之后,一对新的 Beats 无线耳塞是受欢迎的消息。据向9to5Mac透露细节的消息人士透露,新款 Beats Fit Pro 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Apple 的 H1 芯片可快速配对并在与 Apple 设备一起使用时快速访问 Siri,电池续航时间为 6 小时,配对时最长可达 30 小时其充电盒、加速计可帮助减少通话时的外部噪音,以及包含橡胶翼的设计,可帮助耳塞在剧烈活动时更好地留在佩戴者的耳朵中。新的 Beats Fit Pro 显然也将更加“对 Android 友好”,能够通过 Android 版本的 Beats 应用程序检查电池电量和访问其他控件。

预计将于 11 月第一周正式推出新款 Beats Fit Pro 几天后上市,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使用“Pro”可能意味着您可以预期它们的价格会略高比 150 美元(202 美元)的 Beats Studio Buds。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