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2月22日你可能需要再等一会儿才能买到苹果的AR耳机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9:50  编辑:  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某种混合现实头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与如今的大多数小工具一样,由于生产问题,这款耳机似乎将推迟到 2022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某种混合现实头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与如今的大多数小工具一样,由于生产问题,这款耳机似乎将推迟到 2022 年底。

该消息来自多产的苹果预言家郭明池(通过9to5 Mac,Apple Insider)。郭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生产延迟的主要原因是耳机的复杂设计。据称,与智能手机相比,头戴式显示器需要“更多的工业设计要求”,因为你必须实际佩戴它。如果任何 HMD 想要成功,它至少必须足够舒适,可以长时间佩戴。

另一个因素是,据报道苹果并不打算制造单一用途的设备。例如,Kuo 指出 Playstion VR 和 Facebook 的 Oculus 头戴式设备是主要用于游戏的 HMD,仅此而已。相反,据推测,Apple 想要打造一款多功能设备。这也带来了自身的挑战,例如构建一个完整的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目前,没有一款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混合现实设备能够创建一个在游戏或企业之外运行的强大应用生态系统。

此前,郭曾声称混合现实耳机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进入量产阶段。现在看来,这将推迟到 2022 年第四季度。如果事情继续顺利进行的话。鉴于全球芯片紧缩、供应链问题以及 HMD 设计的复杂性,该时间表很可能会越来越落后于计划。

至于这款秘密耳机的外观和操作方式,这是任何人的猜测。到目前为止,我们听说它将无线连接到 iPhone进行计算,就像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其他 HMD 一样。彭博社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还称,这款头显将配备比目前混合现实头显中更强大的芯片。该报告还称,这款耳机将是一款独立设备,与 Oculus Quest 2 非常相似。郭此前还表示,这款耳机将是轻型 AF,重约 5 盎司,并采用混合菲涅尔透镜设计。同时,一份信息报告说这个东西将有两个 8K 显示器,十多个用于手部跟踪的摄像头,并且将花费 3,000 美元(4,045 美元),令人瞠目结舌。

其中一些事情可能会被证明是真的,但最好对所有这些事情都持保留态度。直到苹果在舞台上展示商品,我们才能真正知道。最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他预计 10 年后不会掌舵,但希望继续为“一个更重要的新产品类别”而努力。这听起来越来越像是这款混合现实耳机——以及传闻中的 2025 年智能眼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