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2月19日如何在Android上共享密码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46  编辑:  来源:

导读 打开 Android 上的设置,然后点击网络和互联网,然后点击互联网,然后点击您连接的 wifi 网络右侧的齿轮图标。如果您未连接到要共享密

打开 Android 上的设置,然后点击网络和互联网,然后点击互联网,然后点击您连接的 wifi 网络右侧的齿轮图标。如果您未连接到要共享密码的网络,请从列表中选择它——您只能共享您当前正在访问的 wifi 的详细信息。

您将看到一个屏幕,显示所选 wifi 网络的所有详细信息,包括当前信号强度和您连接的频率。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的是,您可以点击“分享”按钮以查看 QR 码以及以纯文本形式写出的 wifi 网络密码。

您可以直接告诉其他人密码是什么,也可以让他们扫描 QR 码以建立连接。扫描将使用 Android 或 iOS 上的默认相机应用程序进行,并且会弹出一个小链接,您可以点击该链接加入网络。或者,点击附近以使用Android 中的附近共享功能将网络详细信息直接发送到另一台设备(也必须运行 Android)。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