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2月19日最受期待的iPhone功能之一不会出现在明年的机型中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45  编辑:  来源:

导读 据可靠分析师 Ming-Chi Kuo 称,据报道,苹果将在 2023 年为 iPhone 15 增加潜望镜镜头之前,为 iPhone 14 配备 48 兆像素后

据可靠分析师 Ming-Chi Kuo 称,据报道,苹果将在 2023 年为 iPhone 15 增加潜望镜镜头之前,为 iPhone 14 配备 48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获得出色的超级变焦特征。

让这一最新消息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郭在去年领导了 iPhone 14 的炒作,当时他声称 iPhone 将在 2022 年配备潜望镜摄像头。这一修正,以及他今年早些时候所做的修正,意味着 Android 手机制造商可能会坚持下去比 iPhone 再有两年的明显优势。

三星、华为、谷歌和其他公司已经使用潜望镜镜头或“折叠”镜头,通过使用镜子将光反射到传感器(传统上,传感器位于后面镜头)。华为和 Oppo 已经在他们的一些旗舰手机中展示了这项技术;在,三星的Galaxy S21 Ultra是其 100 倍“太空变焦”的杰出例子。

对于希望明年升级 iPhone 的人来说,有一些好消息。Kuo 在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由MacRumors获得)的研究报告中写道,iPhone 14 可以同时输出 48-MP 和 12-MP 图像,这表明相机将使用一种称为像素合并的技术,将四个较小的像素组合成一个大像素“超像素”增强低光照片。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个规范。Kuo 之前曾提到 48-MP 镜头可用于两种“高端机型”,我们可以假设它们是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他还表示,该相机将允许录制 8K 视频,据报道,这是苹果传闻中的 AR/VR 耳机推荐的最低分辨率。

苹果在发布活动之前不会确认其产品的细节,但有多个谣言称 iPhone 14 系列将保持其 6.1 英寸和 6.7 英寸的屏幕尺寸(没有 iPhone mini),但放弃了打孔自拍的缺口相机和显示屏下的面容 ID。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