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2月19日华为的新智能手表可能会测量血压但有一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45  编辑:  来源:

导读当我还是个和妈妈一起去杂货店的孩子时,我喜欢坐在血压监测亭里。椅子那么大!我可以按一个按钮!它会填满一个挤在我手臂上的气球!我不知道

当我还是个和妈妈一起去杂货店的孩子时,我喜欢坐在血压监测亭里。椅子那么大!我可以按一个按钮!它会填满一个挤在我手臂上的气球!我不知道屏幕上的数字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发生了一些技术性的事情,这让我很兴奋。

据报道,华为正在为其下一代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D开发小型血压袖带。这个概念类似于您熟悉的袖口,但比坐在椅子上让机器完成工作要复杂得多。

根据微博上泄露的手表教学视频,华为Watch D将捆绑一个配件,当您需要测量血压时,该配件可以安装在手表表带下方。你必须测量你的手腕周长以确保合适的尺寸,而且配件看起来很笨重(正如你对充气的东西所期望的那样)。

使用时,配件会像杂货店的血压计袖带一样充气,然后将结果注册到华为健康。要进行读数,您必须将手臂举过胸部向左侧,尽管监管机构尚未批准该方法。

据报道,华为 Watch D 将测量高低血压、心率读数和运行心电图,这已成为近年来更常见的智能手表功能(参见:Apple Watch和三星 Galaxy Watch 4)。据传 Watch D 配备 32MB 的存储空间和 4GB 的内存,类似于该品牌的另一款以健身为中心的智能手表华为 Watch GT 3 的内部结构。它还支持外接蓝牙耳机。

不过,这看起来不像是真正的 Apple Watch 竞争对手。相反,在政府强迫该公司切断与谷歌和安卓的所有联系之后,华为似乎试图扩大其业务。

智能手表一直在慢慢添加医疗级健康功能,而华为的 Watch D 对血压监测来说并不是全新的。Omron HeartGuide有一个集成式袖带,可根据您的需要收缩和扩张,并且已获得 FDA 批准。在我们的测试中,它也比成熟的袖带更容易使用,尽管它不适合日常佩戴。问题就在这里:能够在没有充气袖带的情况下监测血压将是一件大事,而在智能手表中加入这样的诊断功能会更大。但是,您必须连接到手表上才能进行血压测量的配件听起来并不容易出售,即使它是 100% 准确的(这还有待观察)。价格也可能有点遥不可及,约为 470 美元(661 美元)。

在华为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关于 Watch D 的评论在对华为新产品的兴奋和对表带繁琐的测试机制的犹豫之间波动。

真正可以成为手腕上的医生的智能手表是圣杯。但在公司确定外形尺寸之前,我们不相信任何设备会比简单的智能血压袖带更容易或更方便使用——如今,这些袖带具有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蓝牙、wifi、和所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