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Serif还在iPad上推出了AffinityPhoto专业图像编辑器

发布时间:2022-02-08 10:31:3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除了在桌面上取代 Adob​​e,该应用程序是一款成熟的 iPad 图像编辑器,将桌面版本的功能与 Apple 平板电脑的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除了在桌面上取代 Adob​​e,该应用程序是一款成熟的 iPad 图像编辑器,将桌面版本的功能与 Apple 平板电脑的触摸屏和 Pencil 智能结合在一起。

特别是在 iPad Pro 上,您可以获得快速、身临其境的触觉体验,无论是摆弄调整层还是用手指涂抹现场效果。这并不是对桌面票价的削减——这是桌面质量的软件,但着眼于未来而不是过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