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djay提供了一些非常强大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2-02-08 10:31:35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可以让观众(或只是您自己)像潜鸟一样跳跃。您可以获得四个卡座、视频支持以及用于各种事物的大量按钮和滑块。您可以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可以让观众(或只是您自己)像潜鸟一样跳跃。您可以获得四个卡座、视频支持以及用于各种事物的大量按钮和滑块。您可以使用缓动轮进行混音或深入研究波形,添加同步和提示点。

可以使用 XY 打击垫应用效果,如果您觉得懒惰,同步按钮将使应用程序处理棘手的节拍匹配。

在 iPhone 上,这一切都无可否认(如果在这么小的设备上令人印象深刻的话),但在 iPad Pro 上,djay 几乎足以让你把你的甲板扔进垃圾箱。一个障碍:您需要继续为那些可爱的专业功能付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