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Google将关闭其内部的Stadia游戏开发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9:53  编辑:  来源:

导读 谷歌宣布将关闭其内部的Stadia游戏开发部门,因为它将Google Stadia重新定位为现有开发人员流媒体游戏的家,而不是为其服务开发自己的游戏

谷歌宣布将关闭其内部的Stadia游戏开发部门,因为它将Google Stadia重新定位为现有开发人员流媒体游戏的家,而不是为其服务开发自己的游戏。

Google副总裁兼Stadia总经理Phil Harrison写道:“从头开始创建一流的游戏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大量的投资,而且成本呈指数增长。”“鉴于我们专注于利用Stadia的成熟技术并加深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已决定,除了任何近期计划的游戏之外,我们将不进一步投资从内部开发团队SG&E带来独家内容。 ”

作为该更改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关闭其洛杉矶和蒙特利尔游戏工作室,这两家工作室均以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旗下的旗帜存在。谷歌表示:“大多数SG&E(Stadia游戏和娱乐)团队将继续担任新职务,”但是领导Stasta工作室团队的Ubisoft和EA行业资深人士Jade Raymond将完全离开公司。

在对The Verge的声明中,Raymond评论说:“我为我们在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建立的团队以及该平台独家游戏的开创性工作感到自豪。抓住新的机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对于我们一起学习和实现的一切,我将永远感激这个团队。”

标签: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