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iOS 14点5将支持PS5 DualSense和Xbox Series X控制器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9:54  编辑:  来源:

导读 苹果向beta测试人员发布了其iOS 14 5更新,其中一项受欢迎的变化是对新PS5 DualSense和Xbox Series X控制器的支持。当前最新版本的iOS

苹果向beta测试人员发布了其iOS 14.5更新,其中一项受欢迎的变化是对新PS5 DualSense和Xbox Series X控制器的支持。当前最新版本的iOS和iPadOS均不支持这两种新控制器,但14.5引入了对这两种控制器的支持。

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14.5更新是在该公司于11月透露与微软合作以提供对Xbox Series X控制器的支持之后进行的。Steam去年还增加了对PS5控制器的支持,上个月又增加了Nvidia的Shield TV支持。

iOS 14.5还具有在戴面具的情况下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Siri紧急联系人呼叫,CarPlay ETA共享和双SIM 5G支持的功能。苹果尚未确切说明iOS 14.5何时将在所有设备上上市,但鉴于它已进入Beta测试阶段,因此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面向所有人推出。

标签:i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