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三星将Galaxy Z Flip 5G降价250美元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9:58  编辑:  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将其折叠式翻盖手机Galaxy Z Flip 5G的价格降低了250美元。现在的价格为1,199 99美元,从表面上看,似乎比2020年7月的原始要价1

三星已经将其折叠式翻盖手机Galaxy Z Flip 5G的价格降低了250美元。现在的价格为1,199.99美元,从表面上看,似乎比2020年7月的原始要价1,449.99美元下降了很多。

但是,关于价格变化,有两件事要牢记。首先,这款手机已经使用了大约六个月,其设计与去年2月发布的非5G版本相同。三星手机以看到早期和激进的交易而闻名。现在这种趋势也正在影响其折叠手机。因此,虽然价格下降很不错,但并非罕见。

其次,对于具有与Galaxy S20 FE 5G基本上相同的规格和功能的手机而言,1200美元仍然非常昂贵,其售价为700美元(如果可以找到便宜的话,价格更低)。

价格下跌的消息是在三星移动产品总裁TM Roh承诺在2021年使折叠手机“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同时,也是在三星最新财报中宣布将扩大其折叠产品组合之后。 -特别是说它计划“扩展可折叠类别,包括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

我们已经期望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新版本的Z Fold(可打开到小平板电脑的大小)并支持手写笔,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时发布。至于Z Flip,目前尚不清楚这种价格下跌对下一次的推出意味着什么。

但是有关折叠式手机的最大问题不是何时推出新手机。关于他们要花多少钱。虽然1,200美元的价格确实比1,450美元的价格低250美元,但对于希望将手机折叠成更小的包装的客户来说,价格仍有很大的溢价。

Z Flip无疑是市场上最好的翻盖式折叠手机,但市场很小。唯一可行的竞争对手是摩托罗拉Razr 5G,在撰写本文时,它的价格也从其最初的1400美元降低到1200美元。

换句话说,折叠电话仍然是奢侈品。这些翻盖手机的价格比同类非折叠设备高出近50%。很高兴看到Z Flip 5G变得“更容易使用”,但是除非价格差异能够缩小,否则折叠手机将继续是人们的好奇心,而不是大众市场的设备。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