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AirPods Pro已降至Woot的最低价格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9:59  编辑:  来源:

导读 Apple的AirPods Pro再次通过Woot售价为190美元。这些真正的具有降噪功能的无线耳塞原价249美元,许多零售商目前的售价约为200美元。我们看

Apple的AirPods Pro再次通过Woot售价为190美元。这些真正的具有降噪功能的无线耳塞原价249美元,许多零售商目前的售价约为200美元。

我们看到这笔交易出现在2020年黑色星期五左右,尽管自那以后在Woot上又回升了几次,但这仍然是我们看到的最低价格。苹果公司生产几种不同类型的AirPods(包括较新的入耳式AirPods Max),但这是高端的入耳式耳机,听起来不错,并具有空间音频功能。

百思买(Best Buy)仅以170美元的价格出售翻新的AirPods Pro,如果您想在旧的(但经过清洗和检查的)对上掷骰子。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价格下跌只是一点上苹果最新的iPad Air采用USB-C充电和修改后的设计,保持对亚马逊的绿色64GB型号的眼睛。它的价格为550美元(比之前的最高价560美元低10美元),但亚马逊显示,交货时间可以备份到3月16日。情况可能会有所好转,也可能不会改变。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一笔大买卖。

对于那些不想等待那么长时间的人,iPad Air的深灰色和天蓝色配色仅售560美元(通常都卖600美元),多了10美元。

这笔交易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负担得起的游戏鼠标来补充您的新(或当前)游戏PC,Razer的DeathAdder Essential现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30美元(原价50美元)。我认为这种设计几乎是完美的,并且至少对于我的手来说,它是无尽的舒适。该传感器在Razer的最新技术方面处于落后地位,但这对于不需要大量功能的人们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标签:AirPods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