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三星与奥迪宝马福特和创世纪合作将您的手机变成汽车钥匙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1:40  编辑:  来源:

导读如今,用手机解锁车门(而不是携带凸起的钥匙扣)的梦想可能会近一步:三星宣布与奥迪,宝马,福特和Genesi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声称这一功能

如今,用手机解锁车门(而不是携带凸起的钥匙扣)的梦想可能会近一步:三星宣布与奥迪,宝马,福特和Genesi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声称这一功能可能最早将于2021年8月上市。令人兴奋的是,这些数字汽车钥匙也可以在Apple iPhone和其他Android品牌上使用。

这是因为三星是致力于这项技术的多个标准组织的成员,其中包括FiRa联盟和汽车连接联盟,而Apple也是其中的主要成员。三星的凯文·钟在今天的公司Galaxy S21活动中宣布:“您甚至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共享数字密钥,而不论品牌或平台如何。”

三星表示,它也试图增加其他汽车公司:“我们正在积极努力扩大我们的汽车合作伙伴关系,目标是在各种汽车品牌和型号中提供此功能,”。

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哪个汽车制造商将支持该技术的最酷,最安全的版本:UWB。它使用小型,标准化的类似信标的低功率脉冲,最好一次从汽车的多个部分发出脉冲,以在相当远的距离内准确地确定您相对于汽车把手的位置。

三星表示,使用新的数字钥匙,“您将能够在到达车门时立即将其解锁,”,但我敢肯定,这只是指那里的UWB。后退是NFC,您可能需要将手机拉出并将其轻按到汽车上,就像今天使用点按付款的NFC交易一样。

三星还展示了该技术如何使您在拥挤的停车场中找到您的汽车,并表示将其带入三星手机,但其增强版观景器仅适用于配备UWB的汽车和支持UWB的手机。

现在,每台iPhone 11和iPhone 12都带有UWB,但三星表示只有Galaxy Z Fold 2,新的S21 Plus和S21 Ultra(所以不是S21?)和“ Galaxy Note 20 +”(大概是指注意20 Ultra(具有UWB)将支持AR取景器。

苹果还正在等待汽车制造商采用UWB,并且不得不在2021年的BMW 5系上推出带有NFC的自己的数字汽车钥匙版本。但是宝马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它将与电动iMac一起支持被称为“ Digital Key Plus”的UWB。

三星还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基于UWB的跟踪标签,用于寻找丢失的小工具,尽管它像车钥匙一样,从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蓝牙版本开始,但却无法让您精确定位。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