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三星的对象橡皮擦可让您从照片背景中删除人物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1:4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三星在Unpacked活动中揭示了One UI 3的新细节,包括一个有趣的新照片技巧,称为对象橡皮擦,使您可以从图像背景中删除人物。拍摄完照片后

三星在Unpacked活动中揭示了One UI 3的新细节,包括一个有趣的新照片技巧,称为对象橡皮擦,使您可以从图像背景中删除人物。拍摄完照片后,您只需轻按要删除的人,然后AI将(理论上)完成剩下的工作。

如果效果很好-如果很大-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从照片中删除元素并智能地填充背景以替换它,这与Adobe的“内容感知填充”工具类似。我们不希望此功能在该级别上能完全发挥作用,但这是通常需要复杂的图像编辑软件解决的棘手问题。如果三星能够令人信服地实现这一目标,那将是一个好技巧。

三星的S21系列手机将首先提供此功能,但今年年初将在兼容Android 11的Galaxy设备上使用此功能。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