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Mint获得了用于跟踪订阅和管理交易的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4:21  编辑:  来源:

导读Intuit的免费个人理财应用Mint将收到更新,其中增加了更多的自动化功能,例如订阅跟踪和新的见解,以使您了解花钱的地方。Mint的新功能可能

Intuit的免费个人理财应用Mint将收到更新,其中增加了更多的自动化功能,例如订阅跟踪和新的“见解”,以使您了解花钱的地方。Mint的新功能可能使其更符合来自银行和公司(如Google)的竞争,这些年来,它们一直在紧缩其内置的预算跟踪功能和其他服务。

Mint的主要功能是通过根据类型自动对交易进行排序来跟踪支出。通过连接支票或储蓄帐户,Mint可以开始梳理购物,以查看在杂货,电子产品或天然气等类别中花费了多少。从那里,您可以通过为每个类别设置一个限制来创建预算,Mint可以查看您何时结束或该月剩余的花费。Mint的自动分类并不完美,但与手动标记每个交易相比,它确实节省了时间。

更新中的新功能(首先针对iOS应用程序出现)将Mint的网络版本的元素引入了移动设备。在更新的Mint应用程序中,用户将能够批量编辑交易标签并查看与上一年相比的每月支出。Mint还具有自动跟踪订阅并在价格上涨时通知用户的功能。Intuit也开始将TurboTax与Mint集成在一起,从跟踪今年的退税开始。据《快速公司》的报告,Intuit希望允许Mint信息在将来的某个时候传输回TurboTax,以使使用该软件进行纳税变得更加容易。

这些变化看似微不足道,但与其他个人理财应用程序(如Digit),在线银行(如Simple)以及大型机构(如Chase或Wells Fargo)的产品保持一致,是保持Mint的重要意义。竞争也已经开始来自金融和银行业以外的领域。谷歌最近改版的Google Pay结合了点对点支付和卡钱包,该应用最初提供了许多类似于薄荷的功能来跟踪支出。同时,Apple在Apple Wallet应用中为Apple Card所有者提供支出跟踪。

Mint更新将在iPhone上流行,Android版本将在“大约一个月内”发布。如果您对其他一些可靠的预算应用程序感到好奇,可以在此处查看The Verge的一些最爱。

标签:Min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