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Windows 7仍在至少1亿台PC上运行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4:28  编辑:  来源:

导读 尽管微软在一年前停止了对Windows 7的支持,但Windows 7似乎仍在至少1亿台计算机上运行。ZDNet一直在各种分析报告中分析仍在运行Windows

尽管微软在一年前停止了对Windows 7的支持,但Windows 7似乎仍在至少1亿台计算机上运行。ZDNet一直在各种分析报告中分析仍在运行Windows 7的PC的比例。尽管每个数据源以不同的市场份额钉住Windows 7,但大多数人都认为操作系统仍占PC的约20%。

微软多年来一直表示,全球有15亿用户使用多种版本的Windows。由于分析公司使用的方法不同,很难获得确切数目的Windows 7用户,但至少有1亿。如果将Microsoft估计的15亿Windows用户减少到10亿(活跃的Windows 10用户为10亿),则Windows 7仍在大量PC上。实际上,全球仍有2亿多台设备正在使用它。

对Windows 7的支持在2020年1月结束,距操作系统首次推出“我是PC,Windows 7是我的主意”营销活动已经将近11年。它迅速成为Windows的一个非常流行的版本,尤其是在企业中。从去年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来看,很明显,要使Windows 7牢牢低于10%的市场份额,将需要一两年的时间。

Windows 7可能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消失,尤其是在许多人已经转向PC进行远程工作和家庭学习的一年之后。Microsoft报告由于大流行而导致PC需求和使用量增加。可能部分原因是家庭使用PC来清理不经常使用的旧PC和笔记本电脑,其中一些设备仍可以运行Windows 7。

显然,过去一年的大流行也影响了PC市场。我们仍在等待Gartner和IDC对PC的估计,但一些分析师认为,仅2020年,我们就可以看到将近3亿台PC出货。自从2011年以来PC经历了2011年以来的第一年增长之后,这对于PC市场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这一增长在Windows 7支持终止后得到了推动,而且大多数分析师并不认为市场在整个2008年将进一步增长。

标签:Windows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