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亚马逊功能强大的Halo健身追踪器优惠百分之25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4:30  编辑:  来源:

导读如果您因适应身体而对新年的决议大吃一惊,并想要一款可以让您负责任的设备来实现自己的目标,那么亚马逊的Halo追踪器比通常的100美元价格

如果您因适应身体而对新年的决议大吃一惊,并想要一款可以让您负责任的设备来实现自己的目标,那么亚马逊的Halo追踪器比通常的100美元价格低了25美元。所有尺寸和颜色均相同的价格。Halo首次推出时实际上便宜了约10美元,但这是第二好的交易。如果您对这款产品不太了解,那么它是一个跟踪器,它可以监控比大多数健身设备更为详细的指标,例如您的声音音调和大致的总体体内脂肪含量。

要获得Halo提供的所有功能,您需要订阅。购买可免费获得六个月。之后,如果您想继续,则需要每月支付$ 3.99。如果不是,那么Halo只会跟踪睡眠,心律和步距跟踪。

Aukey正在为其带有多个线圈的无线充电座提供限时交易,同时支持电话(垂直或水平定向),例如,一组无线耳塞,如AirPods或Galaxy Buds Live,位于其背面。通过剪裁可降低成本5%的页上优惠券并应用35%的额外节省(单击“ 1适用推广”下拉菜单来兑换),此充电器的税前价格降至16美元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此无线充电器不包含电源砖,因此您必须自己提供。此外,对于大多数Android手机,它的充电速度最高为10W,而支持Qi充电的iPhone(除了iPhone 12 mini的线圈未正确对准之外,它还可以充电)为7.5W,而Pixel手机和AirPods最大输出功率为5W。基本上,这样做可以使您的设备全天保持充值状态,而不是在离开屋子之前快速给设备充电。

OnePlus Nord N10 5G是一款价格适中的5G手机,具有90Hz刷新率显示,根据The Verge的Allison Johnson所说,这可能对您来说物有所值。它从美国的星期五开始提供,在发布之日就可以免费购买OnePlus Buds Z无线耳塞。税前300美元,可说是一大笔钱。一旦可以购买手机,您就可以注册以直接通过OnePlus收到通知。

标签: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