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Mimeo是一家全球在线印刷服务提供商

发布时间:2021-01-01 22:59:40  编辑:  来源:

导读 全球在线管理印刷和内容分发提供商Mimeo宣布,它将赞助全球提案管理专业人士投标和提案会议(APMP BPC)。Mimeo既是APMP BPC Global的赞助

全球在线管理印刷和内容分发提供商Mimeo宣布,它将赞助全球提案管理专业人士投标和提案会议(APMP BPC)。

Mimeo既是APMP BPC Global的赞助商,又是APMP BPC Nashville的正式替代产品。该在线活动将于10月28日开始,持续25个小时的连续会议,涵盖全球范围内的提案,投标,招标,捕获,业务开发和图形专业人员,涵盖从未见过的新行业内容。在备受期待的会议中,著名的励志演讲者史蒂夫·吉利兰德(Steve Gilliland)和多样性,公平与包容性专家以及国际顾问里莎·格兰特(Risha Grant)发表了主题演讲。

APMP BPC Global与会者将有机会在会议期间与投标和投标专家,思想影响者以及包括Mimeo在内的赞助商联系。

Mimeo的团队负责人将通过一对一的虚拟约会方式来讨论Mimeo支持提案团队的多种方式,包括帮助简化硬拷贝提案交付流程。Mimeo还将设有一个虚拟展台,与会者可以在其中进行互动,提出问题并了解有关公司提案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更多信息。

Mimeo总经理Mike Barker说:“作为全美企业首选的投标打印机,我们致力于帮助投标团队取得成功。” “ APMP BPC Global是一项独一无二的活动,它将提供突破性,背对背的会议,这些会议将激励,启发并增强全世界提案专业人士的技能,我们很荣幸能够赞助并成为其中的一员。 ”

除了赞助和参与APMP BPC Global之外,Mimeo还分享了有关如何在紧迫的投标截止日期之前提高生产率,如何在视频中赢得更多RFP的建议。

标签:Mime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