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Reveal和Epiq宣布人工智能企业许可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01 22:59:38  编辑:  来源:

导读具有突破性的eDiscovery技术公司Reveal和法律服务行业的全球领导者Epiq宣布了一项使用Reveal人工智能技术的全球企业许可协议。新的企业许可

具有突破性的eDiscovery技术公司Reveal和法律服务行业的全球领导者Epiq宣布了一项使用Reveal人工智能技术的全球企业许可协议。

新的企业许可证通过Reveal最近宣布收购法律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NexLP,为所有Epiq客户提供了对Reveal人工智能平台的扩展访问。Reveal的人工智能平台将分散的非结构化数据转变为有意义的见解,可用于提供运营效率和战略优势,以与eDiscovery案例和调查一起使用。

“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Doug Mazlish说:“随着对Epieal的合作,Epiq感到很高兴,因为它通过收购Epiq的长期和高度战略合作伙伴NexLP来扩展其分析和人工智能产品。” “我们期待与Reveal合作,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法律技术解决方案。Reveal对NexLP的投资将进一步推动他们在法律行业的人工智能创新,并使Epiq继续成为该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市场。”

Reveal首席执行官Wendell Jisa说:“ Epiq是Reveal AI的早期采用者,并一直在平台附近开发工作流程以解决复杂的挑战。” “对于Reveal,与业内最主要的法律服务提供商之一合作,将我们的下一代技术推向大众,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

Epiq客户现在可以访问下一代AI解决方案。Epiq长期以来一直为法律服务客户提供Reveal AI软件,但现在扩展了所有业务工作流程的功能,无论是部署在Epiq托管数据中心还是云中,都可以为任何客户需求提供敏捷性和灵活性。所有Reveal AI功能,包括行业专有的AI模型库,都成为Epiq扩展企业许可证的一部分。

标签:Revea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