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终极说唱联盟在应用程序上首次亮相VOD功能

发布时间:2021-01-01 22:59:39  编辑:  来源:

导读 终极说唱联赛宣布周一,10月19日,发布其第一款完全intergender卡,国王主场迎战女王,在URL应用; 宣布该平台能够通过其创新的视频点播功

终极说唱联赛宣布周一,10月19日,发布其第一款完全intergender卡,国王主场迎战女王,在URL应用; 宣布该平台能够通过其创新的视频点播功能以7.99美元的价格流式传输全卡。

在BETA阶段开始一年后,司仪文化中最有影响力的应用程序改变了粉丝消费媒体,培养新明星,为小联盟提供许可机会以共享其内容的方式,并通过这个大容量平台。

URL所有者Troy“ Smack White” Mitchell说:“当我们说要启动自己的应用程序来分发自己的内容时,许多人认为我们的视野太崇高了。” “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唯一拥有这个空间的人的原因-以该空间其他参与者所没有的方式推动文化向前发展。”

App Gang是由Hip-Hop体育机构提供独家内容的订户昵称,对此表示同意。应用的每个部分都通过高流量来证明这一点,该类别的各个类别包括艺术家个人资料,战斗,访谈,侯爵卡收藏,访谈,预告片和URL原件(由成千上万的脚本和现实系列组成)观众)。

米切尔认为:“许多人认为,我们与咖啡因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首次涉足流媒体领域,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想向文化展示如何成功地浏览事件的流,内容共享和市场营销的多层,并且甚至在全球大流行停止亲自激活之前就一直在这样做。”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我们从DVD时代(早期)过渡到通过YouTube参与。作为一种商业模式,我们了解到我们的粉丝无法参加我们的活动,因为我们要么卖光了,要么是因为距离遥远,希望获得更多访问我们的经验,因此我们创建了按观看次数付费的选项,其中包含按需价格的视频点播组件,但包括Drake在内的我们的粉丝都希望以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访问权限,因此我们创建了自己的应用,满足他们愿望的第一波。”

Mitchell补充说,与Caffeine的合作伙伴关系极大地提高了这一愿景。通过诸如Summer Madness,NOME和Ultimate Madness比赛之类的服务活动,由联盟策划和制作。同时,URL工作人员会不懈地努力以维护其签名的真实性,只生成诸如Born Legacy,Banned,The Crucible等应用程序事件。

标签:VOD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