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品牌内容项目发布了2020年内容营销状况研究

发布时间:2021-01-01 22:59:36  编辑:  来源:

导读 本地媒体联盟,本地媒体协会和Facebook新闻项目发起的品牌内容项目与Borrell Associates Inc 合作发布了内容营销报告的结果该公司发现,

本地媒体联盟,本地媒体协会和Facebook新闻项目发起的品牌内容项目与Borrell Associates Inc.合作发布了内容营销报告的结果该公司发现,尽管Covid-19对企业产生了影响,但内容营销仍保持相对稳定,并预计在2021年将成为优先事项。

报告指出,随着2020年广告支出将以两位数的百分比下降,内容营销的规模将仅下降1.5%,至633亿美元。下降的原因几乎完全是由于几十种受到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营销活动的减少。由于业务放缓或关闭,旅行/旅游,现场娱乐,体育赛事,服装和娱乐已平均减少了19%的内容营销支出。

内容营销已越来越成为包括小型企业在内的企业广告的流行选择。根据Borrell Associates的2020年10月SMB内容营销专家小组的调查,有46%的小型企业表示他们以某种形式使用品牌内容。45%的人表示,到2020年它已成为当务之急;56%的人表示将在2021年将其作为重中之重。

“调整内容营销机会的规模”衡量了内容营销空间的广阔程度,哪种类型的媒体受益最大,哪种类型的企业最倾向于利用它以及以何种速率使用。该报告的其他重点包括:

其他行业类别的支出增加了5%至9%。其中包括许多被迫教育公众的信息:心理健康服务,保险医生,大学和大学,金融服务,以及两个最大的内容营销支出者–房地产经纪人以及城市,州和地方政府。

数字平台是内容营销的最大吸引力,因为数字平台可以“深入”内容,而无需增加购买更多的通话时间或打印空间的费用。数字化内容营销占所有支出的三分之二。第二大媒体类别是电视和直邮。

在$ 63.3十亿,当你考虑内部成本,企业承担生成和分发,无需外界协助含量估计,2020年是保守的。

排名前五位的支出类别涉及信贷和金融,电信,房地产和汽车。

在2019年,LMC,LMA和Facebook新闻事业项目启动了品牌内容项目,该计划旨在使当地媒体组织有机会定义,发展和发展品牌内容收入策略。在准备扩展品牌内容项目的下一阶段时,该小组聘请了Borrell Associates来评估和分析内容营销业务。

总经理朱莉娅·坎贝尔说:“在我们的品牌内容项目成功之后,我们希望了解在大流行期间内容营销是否仍对当地媒体产生影响,特别是因为该行业受到Covid-19的严重打击。”品牌内容项目。“我们很高兴看到内容营销保持相当稳定,并且在进入新的一年时将继续为本地媒体公司带来创收的机会。”

LMC和LMA于2019年3月启动了品牌内容项目,Facebook新闻项目投入了100万美元。在35个媒体的参与下,该项目为当地创造了2400万美元的收入。

上个月,LMC和LMA宣布了品牌内容项目的第二阶段,该项目是为本地发行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品牌内容产品开发,内容创建,教育,发行和货币化资源。它为有兴趣创建或发展品牌内容计划的媒体组织提供共享服务,培训,工具和技术。媒体可以访问BrandedContentProject.com在最近开设的店面中预览10个52周的品牌内容系列类别,例如Women's Wellness或Home Sweet Home。由分布式媒体实验室提供支持的这个新的电子商务平台为本地媒体公司提供了一个轻松访问品牌内容营销广告素材资产,销售工具包和发行选项以及培训和最佳实践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