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沃尔玛的机器人卡车已经在送货了

发布时间:2022-01-20 14:33:54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这家零售巨头今天透露,沃尔玛已经在使用没有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送货车辆,不过不要指望很快会有一辆出现在你家门外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这家零售巨头今天透露,沃尔玛已经在使用没有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送货车辆,不过不要指望很快会有一辆出现在你家门外。取而代之的是,已经运行了几个月的完全无人驾驶的卡车正在填补一条完全可预测的路线,在履行中心和附近的杂货店之间穿梭杂货。

沃尔玛表示,这条路线总共有 7 英里的往返路程。两辆自动箱式卡车每 12 小时轮班运行,从配送中心运入在线订单中购买的商品,然后将它们送到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社区市场商店。

自 2021 年 8 月以来,该试验已经看到没有安全驾驶员的车辆在路上行驶,为了进行试验,沃尔玛与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 Gatik 合作。早在 2020 年 12 月就宣布了该合作的消息,但当时尚不清楚车辆将服务的确切位置的详细信息。阿肯色州公路委员会对这次试验给予了支持,尽管直到夏天才将安全操作员从车辆中移除。

“通过与 Gatik 的合作,我们发现自动货车为在我们商店之间的可重复路线上运输货物提供了一种高效、安全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沃尔玛最后一英里高级副总裁 Tom Ward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的声明。

沃尔玛在探索新的交付选择方面相对积极,与许多不同的公司合作研究如何将人工操作员从车辆中移除。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与福特和 Argo AI 的合作旨在让无人驾驶汽车将食品杂货送到客户家门口。Gatik 的技术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专注于所谓的“中间一英里”交付。这是供应链路线的一部分,杂货和其他物品从更集中的商店分发到零售地点。

尽管这意味着自动驾驶汽车不会与最终客户接触——除了可能与他们共享道路——但它确实让设计一辆安全的无人驾驶货车的任务变得更容易完成。虽然沃尔玛卡车所走的路线确实包括十字路口、红绿灯和在密集的城市道路上行驶,但它是一条固定的路径,而不是必须适应城市中所有可能的道路的路径。

“Gatik 专注于固定、可重复的交付路线,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使用专为 B2B 短途物流打造的专有商业级自主技术,”该公司解释说。“通过限制操作设计域,与客运或 B2C 交付等其他应用相比,Gatik 能够更快地实现安全驾驶员的安全移除。”

对于沃尔玛来说,部分吸引力在于它不再需要将人类司机专门用于重复路线。取而代之的是,它可以专注于货车旅程两端的物流:根据在线订单的要求进行装载,然后在另一端卸载并进行适当的分类。虽然目前的实施可能只涉及两辆卡车,但目标是扩张,因为沃尔玛试图更好地优化其供应链流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