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2021年12月30日整理:机器人金枪鱼像真东西一样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5:23:01  编辑:  来源:

导读 弗吉尼亚大学的机器人研究人员创造了一种机器人金枪鱼,能够像真实的东西一样移动。机器鱼长约 14 英寸,可以以高达 1 5 英里 小时的速

弗吉尼亚大学的机器人研究人员创造了一种机器人金枪鱼,能够像真实的东西一样移动。机器鱼长约 14 英寸,可以以高达 1.5 英里/小时的速度游泳,即每秒两个体长。关键的设计特点之一是机器人金枪鱼可以几乎和真正的金枪鱼一样快地拍动尾巴,每秒可达七次。

机器人的关键设计特征之一是它能够拉紧和放松尾关节,使其能够以不同的速度移动。尾关节的设计使机器人可以高速游泳,同时还可以节省能量。研究人员认为,他们的突破可能有助于改进游泳机器人和水下航行器。

世界各地有很多研究人员在研究建造机器鱼。该项目的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正在研究真鱼的物理学,而不是简单地模仿形状。在一条真正的鱼中,肌肉确实会产生运动,但它们能够调整尾巴的灵活程度,使它们能够有效地游泳。

鱼可以控制它们的尾巴,让它像一张纸一样灵活,或者像树上的树枝一样僵硬。金枪鱼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它们的尾巴,这要归功于贯穿整个身体长度的肌腱。当它们对肌腱施加力时,尾巴变硬,使它们游得更快。该项目的研究人员使用一系列弹簧和电机模拟了肌肉-肌腱系统。

该作品是一种简化的机器鱼,利用高频执行器来近似运动。集成到机器人中的弹簧系统将弹簧力转换为尾关节刚度。机器人研究人员越来越多地寻求自然,以改进各种形状和尺寸的机器人的设计和功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