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利润驱动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市场

发布时间:2021-12-23 15:52:28  编辑:  来源:

导读纵观其历史,人工智能研究经历了一系列的夏季和冬季、炒作和兴奋的时期(以及在人工智能研究中投入的大量资金),然后是当技术未能兑现承诺时

纵观其历史,人工智能研究经历了一系列的夏季和冬季、炒作和兴奋的时期(以及在人工智能研究中投入的大量资金),然后是当技术未能兑现承诺时幻灭和资金枯竭。近年来深度神经网络的成功重新激发了人们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兴趣。但是对神经网络的研究非常昂贵,需要大量的数据和计算资源。

深度学习研究的不断增加的成本已将 AI 科学家和研究实验室推入大型科技公司的怀抱。科技公司的雄厚资金使科学家能够继续他们的研究。但这些公司也受到市场力量的推动,并期望获得投资回报。

“G-MAFIA 面临着尽快为 AI 构建实用和商业应用程序的巨大压力。在数字领域,投资者已经习惯于快速获利和意外收获,”韦伯在《九大》中写道。

这种驱动的直接结果是过早和仓促地向市场发布“人工智能驱动”产品,这意味着开发人员没有时间权衡负面影响。

但不太引人注目的后果是人工智能研究的商业化。科学研究实验室必须至少将部分资源用于创造有利可图的产品,以便让投资者满意并确保下一轮融资。

我们已经在 2014 年被谷歌收购的英国 DeepMind 和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OpenAI 中看到了这种情况,后者正在接受微软的资助。DeepMind 创建了一个“应用”部门,致力于商业人工智能产品。OpenAI 已承诺将其“pre-AGI”技术授权给其投资者,目前仅包括微软。

为什么科技公司及其对人工智能的使用不受监管?“在,G-MAFIA 对拥有巨大的权力和影响力,部分原因是的市场经济体系以及我们对对企业的强力控制有着强烈的文化厌恶,”韦伯写道。

但随着人工智能和 G-MAFIA 创造的技术继续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情况变得越来越危险。Per Webb:“在未来十年的某个时候,人工智能生态系统的其余部分将仅围绕几个 G-MAFIA 系统融合。外围的所有初创公司和参与者——更不用说你和我了——将不得不接受一个新的秩序,并向少数现在充当日常生活操作系统的商业供应商宣誓效忠。一旦你的数据、小工具、电器、汽车和服务纠缠在一起,你就会被锁定。随着你购买更多的东西——比如手机、联网冰箱或智能耳塞——你会发现 G-MAFIA 已经成为适合您日常生活的操作系统。人类正在接受我们无法拒绝的提议。”

AI驱动的监控机器

在,正在使用一切可用的工具——包括人工智能——来巩固其权力,情况大不相同,但同样危险。非常了解先进人工智能的影响和潜力,并且已经制定了到 2030 年实现人工智能统治的路线图。

与相反,在,对人工智能公司实行完全控制。BAT 在法律上有义务将其所有数据交由当局处理,并使能够通过其技术进行大规模监视和控制公民。

举措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臭名昭著的芝麻社会信用体系,它采用人工智能算法和 BAT 平台密切关注公民的行为。该系统应该激励良好的行为,例如遵守规则和保持良好的银行记录,同时惩罚不良行为,例如玩游戏到深夜和乱穿马路。但它也是关注政治异见者和边缘化那些与执政党意见不一致的人的工具。

BAT 有什么用?“层面的监督是由 BAT 实现的,而 BAT 反过来又通过的各种制度和产业政策而更加胆大妄为,”韦伯写道。

这就是为什么您会看到这三家公司蓬勃发展的原因,这三家公司在经济中占据了很大的份额。

韦伯还提出了另一个经常被忽视的警告:倡议导致的人工智能人才流失。“正在积极将教授和研究人员从加拿大和的人工智能中心抽走,为他们提供有吸引力的遣返方案,”她写道。“训练有素的数据科学家和机器学习专家已经短缺。吸走人才将很快在西方造成人才真空。到目前为止,这是最明智的长期策略——因为它剥夺了西方未来竞争的能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