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英伟达希望通过收购DeepMaps来提升其智能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8:2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为了提升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组合的另一项努力,英伟达最近宣布了一项收购初创公司 DeepMaps 的交易。虽然英伟达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价值,

为了提升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组合的另一项努力,英伟达最近宣布了一项收购初创公司 DeepMaps 的交易。虽然英伟达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价值,但英伟达表示预计将在 2021 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完成收购(等待监管部门批准)。通过此次收购,英伟达希望通过使用 DeepMaps 技术的高分辨率地图来支持其 Nvidia Drive 平台。

制造自动驾驶汽车的一大障碍是,当今的大多数地图都不够精确,无法支持自动驾驶汽车。英伟达表示:“在为人类提供转弯指示时,精确到几米以内的地图就足够了。然而,[自动驾驶汽车]需要更高的精度。它们必须以厘米级的精度运行,以实现准确的定位,即 AV 在世界上定位自身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Nvidia 表示,即使您拥有准确的高保真地图,这些地图仍需要不断更新并使用新数据进行本地化,以便在全球范围内轻松扩展。

通过将 DeepMaps 的技术集成到 Nvidia Drive 平台中,Nvidia 正在寻求为自动驾驶汽车创建一个端到端框架,以提供深度神经网络训练、高性能自主计算、易于部署的无线更新,等等——基本上是支持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所有软件。

与此同时,在 Nvidia 的其他新闻中,最近宣布的 RTX 3070 Ti终于在本周开始销售,几乎没有惊喜几乎立即在网上销售一空。RTX 3070 Ti 的销售紧随上周 RTX 3080 Ti 的发布——这也很快被吞噬了——为那些一直在等待为他们的装备购买新 GPU 的人描绘了一幅悲伤的画面。

尽管 Nvidia 声称它正试图抽出尽可能多的显卡,并且还限制了许多新 GPU 的哈希率,以降低它们对加密矿工的吸引力,即使GPU 销量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增长了 39%, AMD 和而英伟达也未能跟上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需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