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现在您可以将Commodore64变成一个令人愉悦的矮胖游戏男孩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8:23  编辑:  来源:

导读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Atari 或 NES 并不是我们的第一款游戏机。取而代之的是Commodore 64,它作为一款非常实惠的家用电脑销售,但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Atari 或 NES 并不是我们的第一款游戏机。取而代之的是Commodore 64,它作为一款非常实惠的家用电脑销售,但也是一款坚固的游戏机。作为一个 Game Boy 大小的便携式设备,它非常值得重获新生,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正确的部件和技能来破解它。

大约 36 美元(46 美元),一个名为UNI64的网站将向您出售包含定制设计的 PCB 的套件,通过一些技术知识,可以将其变成 Handheld 64:80 年代经典计算机的便携式版本,配有一个小巧的 QWERTY 键盘,因此您甚至可以在旅途中编写自己的 BASIC 程序。请记住,36 美元(46 美元)的套件只是创建便携式 C64 的起点。

您将获得的 PCB 缺少将其变成微型 C64 所需的所有 Commodore 64 组件。你需要从一个——你猜对了——原始的 Commodore 64 中获取这些信息,谢天谢地,其中仍有数千个漂浮在周围,其中许多可能埋在无数父母的地下室中。其他缺少的成分包括您选择的模拟操纵杆或四向方向键、LCD 显示器和壁装插座,因为不幸的是,尽管它是手持设备,但它目前并不靠电池运行。

Handheld 64 甚至可以继承原 Commodore 64 的墨盒插槽,以便轻松加载软件和游戏(假设您可以使用 C64 推车的集合)。如果您更喜欢 ROM 路线,PCB 上有一个位置可以添加 Raspberry Pi Zero,它允许安装Pi1541 Commodore 1541 磁盘驱动器仿真器,以便可以从现代存储卡运行软件。

一位在Amiga Love论坛上使用“3D-vice”的用户分享了他们构建的 Handheld 64 的几张照片,这是一款令人满意的厚实的便携式设备,具有 80 年代的美妙氛围。完美的画龙点睛将是那个时代定义桌面计算的无聊米色外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