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苹果WatchSeries7不太可能进行血糖监测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8:23  编辑:  来源:

导读血糖监测的风险更高,虽然存在其他一些基于手腕的原型,但这对于智能手表来说将是全新的领域。确保准确性是一回事,但确保准确性符合全球卫

血糖监测的风险更高,虽然存在其他一些基于手腕的原型,但这对于智能手表来说将是全新的领域。确保准确性是一回事,但确保准确性符合全球卫生机构的要求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目前,Apple Watch 在某些地区提供与血糖监测仪的集成,例如来自 Dexcom 的血糖监测仪,因此糖尿病用户可以手动输入他们的血糖水平。Fitbit(最近推出了血糖记录)和 Wear OS 手表也是如此。传统上,血糖监测涉及刺破手指,因此一种准确、非侵入性的方法是目前可穿戴设备制造商的圣杯。

据彭博社报道,我们对 Series 7 的期望是更快的处理器、改进的无线连接和更好的显示屏。更具体地说,预计屏幕的边框会更薄,并采用一种新的层压技术,“使显示屏更靠近前盖”。据推测,它还将具有与 AirTags 相同的超宽带功能。(Series 6 也有 U1 芯片,所以无论这些新功能如何,它们可能不限于 Series 7。) 至于处理器,Apple Watch 的每次迭代都配备了比上一次更快的芯片,所以这是标准的对于课程。这与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早些时候的报道大相径庭,后者表示 Series 7 将具有“改进的外形尺寸”。

除了血糖监测,另一个明显被推迟的功能是温度监测。彭博社声称,苹果的目标是在 Series 7 中加入体温传感器,但现在很可能会在 2022 年出现。目前,这些传感器不像智能手表中的 PPG 心率监测器或 SpO2 传感器那么普遍。但是,自 covid-19 大流行开始以来,人们对温度传感器产生了更大的兴趣。一般来说,只有少数主流智能手表拥有它们,例如Fitbit Sense。现在,您更有可能在 Garmin 的 Fenix 6 系列、Whoop 和 Oura Ring 等小众健身可穿戴设备上找到它们。

体温传感器并不是 2022 年的唯一更新。据报道,苹果当时还计划通过针对极限运动运动员的“坚固”Apple Watch和更新的Apple Watch SE来改进其 Apple Watch SKU 。这款坚固的手表据称具有类似 G-Shock 的外壳,可能有助于该公司更好地与 Garmin、Casio 和 Polar 竞争,这些都是铁人三项运动员和其他耐力运动员的首选。(然而,要真正说服那些人,它需要更好的电池。)

与此同时,目前尚不清楚更新后的 Watch SE 除了更快的处理器之外还有什么。SE 本身是 5 和 6 系列组件的科学怪人混搭,但缺少一些重要功能,例如 SpO2 读数和始终在线显示。我们还必须看看更新的 2022 年 Apple Watch 阵容是否意味着 Series 3 的结束。虽然 Apple 最近确认watchOS 8 将在 Series 3 上运行,但一些用户抱怨很难更新 到 watchOS 7在较旧的手表上。

诚然,距离 2022 年春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正处于全球芯片短缺的境地,这已经影响了许多产品的发布。苹果可能随时改变其计划。但是,如果这一切都得到证实,如果您拥有 Series 4 或更高版本,您可能需要考虑将升级推迟到 2022 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