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iPhone用户现在可以用两个相机同时拍摄

发布时间:2022-03-09 10:55:20  编辑:  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秋天的 iPhone 11 发布会上,Filmic Pro的开发者就上台展示了一款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 iPhone 用户同时使用 iPhone

早在去年秋天的 iPhone 11 发布会上,Filmic Pro的开发者就上台展示了一款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 iPhone 用户同时使用 iPhone 上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录制视频。而今天,这款应用终于以 Filmic 的全新DoubleTake 应用的形式正式亮相。

虽然 Filmic 计划最终将 DoubleTake 的功能融入 Filmic Pro 本身,但目前,DoubleTake 作为一款免费的独立应用程序存在,可让现代 iPhone 充分利用设备上的每个摄像头。使用非常流线型的 UI,iPhone 用户只需轻点几下即可在各种相机视图之间切换,并选择他们想要拍摄的镜头,这应该让移动电影制作人对他们的工作有更多的控制和灵活性。

通过使用 DoubleTake 的 Shot/Reverse Shot 功能,该功能可以同时从前后摄像头录制视频,突然之间,在一次拍摄中记录采访双方的反应变得更加容易,而无需额外的装备。DoubleTake 甚至具有画中画模式,允许您将较小的视频放置在画面的角落,同时使用另一个摄像头记录大部分动作。

但是,虽然可以在较旧的 iPhone 上安装 DoubleTake,但您需要使用较新型号的 iPhone(例如 iPhone 11、iPhone 11 Pro 或 iPhone 11 Pro Max)才能同时使用多个后置摄像头录制视频。较旧的 iPhone XS 时代的设备仅限于同时捕捉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后置摄像头的镜头,而在此之前的任何设备都只能用一个摄像头录制视频。无论您使用的是哪款 iPhone,由于某些技术限制,视频录制的上限为 1080p 而不是 4K。

不幸的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标准 Filmic Pro 应用程序中的一些更高级的视频功能,例如该公司用于控制 ISO、快门速度和其他设置的手动弧形滑块,您将不得不等待 Filmic将 DoubleTake 的功能集成到公司的旗舰视频录制应用程序中。

总而言之,DoubleTake 似乎是 iPhone 用户开始在单个设备上探索多机位录制功能的好方法。话虽如此,更不用说多年来在各种 Android 手机上都提供了类似的替代方案,最早可以追溯到 2013 年的三星 Galaxy S4。

近年来,Galaxy S7 配备了一个可下载的摄像头插件,允许使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进行录制,2017 年,诺基亚在诺基亚 7 和诺基亚 8上引入了令人讨厌的名称但功能相似的Bothie 模式。2018 年,LG 在LG V40中加入了多摄像头照片和视频拍摄功能。

无论哪种方式,随着新手机正面和背面的摄像头数量每年都在增加,很高兴看到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户都可以更广泛地访问此类更复杂的视频功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