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3月5日苹果新推出的钱包友好型iPad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发布时间:2022-03-05 10:19:53  编辑:  来源:

导读 它看起来和去年便宜的 iPad 一样,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但价格实惠。这是我会给我的侄女和侄子玩教育游戏或读书的 iPad,或者我会为

它看起来和去年便宜的 iPad 一样,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但价格实惠。这是我会给我的侄女和侄子玩教育游戏或读书的 iPad,或者我会为想要更大屏幕玩游戏和与我(他们最喜欢的孙子)FaceTimeing 的祖父母购买的 iPad。

这款 iPad 没有什么——我的意思是什么——令人兴奋。如果您想要一个巨大的、几乎无边框的显示屏、Face ID、强大的性能以及与 Apple 出色的 iPad 妙控键盘的兼容性,您将不得不花 1,329 美元购买 iPad Pro。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iPad 在规格和价格上都太过分了。即使是下个月推出的售价 899 美元的第四代 iPad Air,它也拥有全新的设计和尖端的处理器,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有些矫枉过正。

不过,我确实希望苹果能为那些坐在便宜座位上的人增添一点情趣。也许为基本型号增加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从令人失望的低 32GB 开始,或者从 Lightning 切换到 USB-C 进行充电。也许将处理器提升到去年的 A13 Bionic 而不是 2018 年的 A12 Bionic,或者添加更多利用 A12 神经引擎的功能,例如 Face ID(不过,你知道,我对这款 iPad 的 Touch ID 没意见,因为很多人仍然想要那个)。

这是一台 iPad!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就是这样。

iPad,第 8 代(2020 年)

它是什么?

苹果最便宜的 iPad

价钱

499 美元(经审查为 649 美元)

喜欢

负担得起的 iPadOS 改进使其与更昂贵的 iPad 一样强大

不喜欢

较旧的处理器,过时的设计

与去年一样,新款 iPad 配备 10.2 英寸显示屏。它有一个运行良好的指纹传感器,尽管我发现 Touch ID 对手机(如 iPhone SE)来说是一个更有用的功能,因为我们现在在公共场合戴着口罩,而且在可预见的未来也会如此。我通常在家里使用 iPad,我不戴面具的脸可以很好地解锁这款平板电脑。

与去年的 iPad 一样,第 8 代版本具有智能连接器,可将 iPad 连接到键盘,而无需任何讨厌的蓝牙配对。在 iPadOS 13 中,iPad 还兼容触控板和鼠标,但苹果并未为廉价的 iPad 制作带触控板的键盘配件。为此,您必须使用罗技的 Combo Touch 键盘保护套,它体积庞大,但比 Apple 为 iPad Pro 设计的精美版本要好得多。事实上,大部分新 iPad 的最佳功能都可以通过 iPadOS 中的软件改进实现,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与去年的 iPad 一样,新 iPad 与第一代 Apple Pencil 兼容,这将花费您额外的 100 美元(143 美元),但会解锁许多创意功能。请注意,如果您容易丢失东西,这个小傻瓜喜欢滚开(iPad 上或附近没有地方存放它)。

在 Apple Pencil 和 iPadOS 13 和 14 支持的功能之间,售价 330 美元(470 美元)的 iPad 可以提供很多东西。这些功能并不是这款 iPad 独有的——它们延伸到整个产品线,并且在去年的 iPad 上也有——但整体体验很棒。

除了今年早些时候在 iPadOS 13 更新中添加的触控板和鼠标支持之外,A12 Bionic 和 iPadOS 14 还解锁了一些生产力功能,使 iPad 成为完成工作的体面平板电脑。基本的 iPad 是一个很棒的笔记记录器——如果我在办公室开会,拿出这款平板电脑和 Apple Pencil 来记一些笔记(或涂鸦)将是理想的选择。iPadOS 14 Scribble 功能可让您在任何文本框中手写,然后几乎立即变成文本,非常酷。当您在 Notes 或第三方笔记应用程序中潦草地写条目时,您可以使用触控笔选择文本、删除单词,甚至将您的笔迹粘贴为文本。所有这些功能都很棒。它们都不是这款 iPad 特有的,但即使是最便宜的 Apple 平板电脑也支持这些工具,这一点非常棒。

这款 iPad 不会成为我替代笔记本电脑的首选。例如,您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 在 iPad 上的 Pixelmator 中编辑照片,但我更喜欢在 MacBook 上进行类似的工作。我还需要更大的屏幕——即使是看电视节目和电影,我也觉得 10.2 英寸的显示屏对我来说太小了。(我也是一个不喜欢在手机上看超过 10 分钟的东西的人,所以我可能是个异类!)

抛开个人喜好不谈,我不能否认,在性能方面,这款 iPad 很棒。应用程序加载时间很快,使用 Apple Pencil 或玩游戏时绝对没有延迟。电池续航时间也很棒,在 Gizmodo 电池测试中持续超过 9 小时 30 分钟。这比微软的竞争对手 400 美元(570 美元)的 Surface Go 2平板电脑好两个多小时,也高于今年许多价格更高的笔记本电脑。

如果你生活中需要一款经济实惠的辅助显示器,这款 iPad 非常好。如果你发现它在假期打折,就像我去年的版本一样,它是一份很棒的礼物。这不会是我为自己买的 iPad(我正在等待新的 iPad Air 看看它是否能达到这个型号和 Pro 之间的最佳位置)。但对于孩子、老年人或任何想要基本平板电脑的人来说,我不能否认这一款物有所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