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3月2日苹果AirPodsMax是苹果第一副耳挂式耳机

发布时间:2022-03-02 10:46:54  编辑:  来源:

导读 让我们从显而易见的开始:市场上还有其他更便宜的蓝牙耳罩式耳机,具有出色的主动降噪功能。苹果有两个主要竞争对手,Bose 的 400 美元(

让我们从显而易见的开始:市场上还有其他更便宜的蓝牙耳罩式耳机,具有出色的主动降噪功能。苹果有两个主要竞争对手,Bose 的 400 美元(520 美元)700 和索尼 350 美元(455 美元)的 WH-1000XM4(索尼,只要你想使用这个绝对愚蠢的命名系统,我们都会等待)。现在可以找到这两款耳机的价格远低于它们的发布价格——目前大多数零售商的 Bose 售价为 340 美元(442 美元),索尼售价为 280 美元(364 美元)——但苹果显然没有为其产品定价,因为大量无论如何,人们都会为他们买单。事实就是事实。然而,价格差异如此之大,以至于 AirPods Max 似乎应该是两倍好。

我将 Apple 的耳机与 Bose 和 Sony 的最新型号并排比较,它们实际上在很多方面都更好——但它们也有一些缺点。我将在一分钟内深入研究这些内容。

让我们从与众不同的 AirPods Max 设计开始(有些人可能会说两极分化)。这款耳机采用超大铝制耳罩,比竞争对手的塑料耳罩更重——AirPods Max 的重量为 385.55 克,而 Bose 和索尼耳机的重量都略低于 255.15 克。你可以感觉到那种重量,虽然我不会说它不舒服,但它绝对是显而易见的。大多数耳罩式耳机的最大问题是,我一直戴着耳环,特别是在飞行时戴眼镜,这种组合让大多数耳罩在几个小时后压在我的头上非常不舒服。我在使用 AirPods Max 时完全没有体验到这一点。

苹果还设计了一种网状头带,可以减轻对头部的压力。与其他耳机相比,网眼营造出独特的外观,我喜欢它。它也很舒服。但是,当您将耳机滑入无线充电盒时,头带也可用作手柄,这就是 AirPods Max 的缺点之一:这是 Apple 过度设计解决不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的案例,因为他们有时不会这样做。充电盒看起来像一个钱包或胸罩,这两种外观都不是我想要的耳机。当我旅行时,我希望它们安全、完全地塞进一个箱子里,而不是暴露在恶劣的环境中。作为一个曾经设法在她的背包里打碎一罐黑樱桃的人,我不禁想到如果这些耳机没有婴儿的话会发生什么,

对于很多人来说,AirPods Max 的设计怪癖要么是卖点,要么是题外话,所以让我们来看看最重要的部分:音频。Apple 包含 9 个麦克风(8 个用于 ANC,3 个用于拾音,两个用于两者兼用),加上每个耳罩中的 40 毫米动态驱动器和一些软件魔法,可提供真正令人愉悦的音频体验。

我真的,真的对这些事情听起来零抱怨。没有应用程序,也没有手动控制来根据您的个人喜好调整 EQ,但我不在乎。它们听起来非常棒。当我第一次穿上它们时,我脑海中浮现的词是声音闪闪发光(相信我,当我告诉你这让我对自己感到畏缩时,但事实上这是真的)。这周我花了好几个小时在 AirPods Max、Bose 700 和 Sony WH-1000XM4 中听相同的歌曲和电影的相同部分,看看它们是如何叠加的,如果 AirPods Max 没有,那该死的听起来绝对最好。他们只是比竞争对手更身临其境。我不确定这是自适应 EQ 的软件诡计还是耳罩包裹头部以紧密密封的方式,但听 Wings 的“Maybe I'm Amazed”,我感觉自己就像在录音室里一样弹奏钢琴曲从左边传来,鼓声从右边传来,保罗·麦卡特尼的声音在我周围飘荡。我只是在这里通过蓝牙流式传输 Spotify 音乐,而不是在连接时播放无损音频文件。

不幸的是,AirPods Max 的空间音频功能(也可以在 AirPods Pro 中找到)几乎永远不会启动,因为我喜欢它。耳机装有传感器:每个耳罩中的光学、位置、外壳检测和加速度计以及左侧的陀螺仪。您可以在 AirPods Max 蓝牙设置中激活空间音频,这实际上将您的耳机变成了环绕声系统。移动你的头部会带来动态体验——当我在 iPad 上观看Disney+ 中的灵魂时,声音的方向保持不变,即使我移动了,这比使用竞争对手的耳机观看同一部电影更具沉浸感。看着主角乔·加德纳在音乐恍惚中迷失时敲响琴键听起来就像坐在真正的晚餐俱乐部而不是看电影。不幸的是,这仅适用于您正在观看的内容以 5.1、7.1 或杜比全景声录制的情况。不是每个应用程序都支持它,也不是每个设备都支持。(灵魂在 Disney+ 上的 5.1 中,您将从 Atmos 内容中获得更好的效果,但它更难找到。您可以查看电影的详细信息或显示您正在观看的电影以查看它是否在 5.1 中, 7.1,或大气。)

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 中观看Apple TV+ 原版For All Mankind 中的爆炸声,听起来就像我是通过 AirPods 在电影院观看的。与我的 Apple TV 一起使用会非常棒,但 Apple TV 也不支持 Spatial Audio。事实上,我只能在我的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它,而这些不是我喜欢的内容交付设备,所以我可能不会使用太多这个功能——但它确实很棒。

主动降噪也是一流的。虽然我无法在飞机上测试这些耳机,但我确实通过在我的 Sonos Playbase 上播放机舱噪音视频来测试它们,ANC 与索尼的耳机相当(并且比 Bose 更好)。我确实更喜欢 AirPods Max 的透明模式,你可以通过按下右耳罩顶部的物理按钮来打开它,而不是其他 ANC 耳机——声音听起来更自然,即使在听音乐时也很清晰。我也非常喜欢 Digital Crown,这是直接从 Apple Watch 提升的硬件功能,既可以作为音量控制,也可以作为播放控制。另一个备受赞赏的功能:在我的 Apple 产品之间自动切换。我在 iPad 上开始播放视频,然后在 iPhone 上切换到歌曲,

AirPods Max 缺少的一件事是电源按钮,这有点奇怪。将耳机放入保护壳时会进入超低功耗模式,但如果不放置,则需要大约两个小时才能进入该状态。我花了大约一个半星期的时间将电池从 70% 耗尽到没电,所以苹果承诺大约 20 小时的充电时间似乎是正确的。

但我还有另一个问题:你必须单独购买一个 35 美元(46 美元)的 Lightning 转 3.5 毫米适配器才能插入耳机插孔,这非常烦人,感觉就像苹果是已经放弃的镍和调光客户一副耳机上的一大笔现金。只需将那该死的绳子放在盒子里。

AirPods Max 配备更小、更轻的耳罩、更实用的充电盒、3.5 毫米线缆和降价,绝对是完美的选择,尤其是对于 iPhone 用户而言。但是竞争也非常好,没有必要在耳机上花费 550 美元(716 美元)——除非这些缺点对你来说都不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尽情发挥吧。我个人现在会坚持使用我可信赖的 QC。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