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2月23日苹果的动态头部跟踪功能就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2-02-23 10:50:50  编辑:  来源:

导读 早在 6 月,Apple就向 Apple Music推出了无损音频和杜比全景声驱动的空间音频。虽然对哪些小工具可以处理什么有限制,但您不需要 AirP

早在 6 月,Apple就向 Apple Music推出了无损音频和杜比全景声驱动的空间音频。虽然对哪些小工具可以处理什么有限制,但您不需要 AirPods来获得好处。然而,随着iOS 15 的公开发布,Apple 还添加了动态头部跟踪功能——为此,您将需要一对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快速复习:杜比全景声是一种特定的环绕声格式,可让您模拟 3D 空间。由于动态头部跟踪,Apple 所称的空间音频就像在其上增加了一层。它的工作原理是,它修复了音频听起来像是来自哪里,无论您在该音景中的哪个位置。所以说你听到从你面前传来的人声。如果您将头向右转,人声现在听起来像是来自您的左耳机。如果你把头转向左边,它听起来就像是从你的右耳机传来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但除非你有 AirPods,否则它不会起作用——而且是更昂贵的。普通 AirPods 不支持动态追踪;唯一能做到的只有贵得离谱的AirPods Max和 AirPods Pro。(这是因为该功能依赖于加速度计来检测您的头部运动。)

如果您确实拥有一对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您只需将 iPhone 或 iPad 分别更新到iOS 15或iPadOS 15 即可。(我们在此处提供了有关如何执行此操作的便捷指南。)完成此操作后,您只需仔细检查 Atmos 是否已启用。你可以通过前往设置应用程序,向下滚动到音乐,然后是音频来做到这一点。从那里你应该看到杜比全景声设置。在 Apple Music 本身中,还有 Spatial Audio 播放列表可以帮助您入门,Apple 此后添加了一个教程曲目,其中包含 Olivia Rodrigo 的歌曲“good 4 u”来演示它是如何工作的。

也就是说,如果您没有 AirPods,那并不意味着您根本无法享受杜比全景声。你可以。它只是“正常”的那种。至于它的声音,它令人印象深刻,但对音乐来说不太明显 - 特别是如果你只是听歌曲的背景噪音。根据我们的经验,动态头部跟踪在使用 AirPods 观看电影时更为明显,尤其是动作场景。尽管如此,如果身临其境的音频是你的事,并且你已经拥有了设备,那么你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