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2月19日如何在macOS上共享密码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56  编辑:  来源:

导读 从 Mac 共享密码很像从 iPhone 共享密码,如果满足某些条件,它应该会自动发生。您的 Mac 需要解锁并登录到您的 Apple ID 帐户,

从 Mac 共享密码很像从 iPhone 共享密码,如果满足某些条件,它应该会自动发生。您的 Mac 需要解锁并登录到您的 Apple ID 帐户,并且对方的 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需要在您的通讯录中,并且对方必须使用 iPhone、iPad 或其他 Mac。

如果所有基础工作都完成了,一旦其他设备尝试连接到您当前使用的同一个 wifi 网络,您将在自己的 Mac 上看到一条通知,询问您是否要共享凭据。确认您这样做,并且应该授予其他人访问 wifi 的权限。

与 iOS 或 iPadOS 不同,macOS 允许您查看保存的 wifi 密码。您需要找到并启动 Keychain Access 应用程序,然后切换到登录和密码选项卡并搜索已保存 wifi 网络的 SSID(网络名称)。双击该条目,然后单击显示密码并输入您的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以查看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