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2月19日如何在Windows上共享密码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56  编辑:  来源:

导读 Windows 并没有真正让快速与其他人共享您的 wifi 密码变得容易,但您至少可以在屏幕上查看它,然后告诉其他人它是什么,或者将它输入到

Windows 并没有真正让快速与其他人共享您的 wifi 密码变得容易,但您至少可以在屏幕上查看它,然后告诉其他人它是什么,或者将它输入到电子邮件或即时消息聊天中。

使用任务栏上的搜索按钮找到并打开控制面板,然后选择网络和 Internet和网络和共享中心。单击您连接的 wifi 网络的名称,然后选择Wireless Properties、Security,最后选中Show characters框。

假设您在 Windows 计算机上以管理员身份登录,密码将出现在网络安全密钥框中。由于 Windows 内置的安全预防措施,您不能做的是复制密码,因此如果您需要与其他人共享密码,您将无法依赖复制和粘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