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2月18日当您的Steam平台最终着陆时您应该考虑哪些配件

发布时间:2022-02-18 10:22:37  编辑:  来源:

导读 Steam Deck 将于下个月开始发布,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执行了一些在线魔法来预购 Valve 在澳大利亚的掌上游戏机。那么当它落地时,

Steam Deck 将于下个月开始发布,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执行了一些在线魔法来预购 Valve 在澳大利亚的掌上游戏机。那么当它落地时,您应该为 Steam 甲板考虑哪些配件?

这是一个快速简便的清单,可确保您拥有所需的一切。

蒸汽甲板配件

一旦我们掌握了 Steam 甲板,我们就会更好地了解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以及我们只想要什么不必要的配件。现在,让我们深入研究显而易见的事情。

携带行李

手提箱将是您收集的众多 Steam 甲板配件中的第一个。这是因为它随您的控制台一起提供。这个小家伙会让您的控制台在运输过程中保持清洁和安全,并帮助您避免屏幕划伤。如果您需要备件或替换件,我们确信 Valve 会单独出售这些产品。

蒸汽甲板码头

Dock 将跻身最令人向往的 Steam 甲板配件之列。本机可让您将控制台连接到 Nintendo Switch 等外接显示器。如果需要,它还具有 USB-C 连接和 Display Port 连接功能。 当它们可用时,您可以通过官方 Steam 甲板商店页面挑选一个 。与 Steam 甲板本身一样,Dock 在澳大利亚还没有官方定价。我们会在更新时通知您。现在,这只是要记住的事情。

微型SD

您需要拿起的下一个关键配件将是 microSD 卡。这将允许您将存储空间扩展到 Steam 平台控制台中已内置的存储空间。您会想找到 SDXC 卡,因为它们会给您带来最佳的整体性能。该设备使用 microSD 进行存储扩展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允许您将存储空间扩展到每个型号的较小尺寸之外。另一方面,与板载 NVMe SSD(64GB 上的 eMMC 存储)相比,它们是一个较慢的存储选项,这是需要注意的。将您最常玩的游戏保存在内部存储上,将您玩得较少或负载较少的游戏保存在卡上。

耳机

借助 Steam 平台内置的蓝牙,耳机是您可以获得的最明显的配件之一。从无线耳塞到有线耳罩,有很多选择。Razer 的 Hammerhead 耳塞是轻便的无线游戏耳机的完美解决方案。索尼的 WH-1000XM4 也将是一套理想的旅行耳罩,具有优美的声音和轻巧的设计。

键盘和鼠标

让我们用一块石头杀死两只鸟。无线或蓝牙键盘和鼠标与 Steam 平台兼容。家里已经有一套了吗?连接它们,然后离开。对于有线键盘和鼠标,Steam Deck 仅使用 USB-C 进行物理连接,因此您的设备需要兼容。

在键盘方面,我们可能会推荐更小的键盘。像 Hyper X Alloy FPS Pro 或 Cooler Master CK530 V2 这样的 10 键无键键盘可能是这里的首选。小巧,易于运输,坚固耐用,可以在您的行李中生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