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Biolite的Firepit配备51个空气喷射器

发布时间:2022-02-15 10:22:11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想要在没有烟雾的情况下进行篝火烹饪吗?将您的汉堡放在这款应用程序控制的混合烤架上,以获得无油烟的泥土风味。提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想要在没有烟雾的情况下进行篝火烹饪吗?将您的汉堡放在这款应用程序控制的混合烤架上,以获得无油烟的泥土风味。

提供精确的燃烧控制,有效地扇动火焰而不产生云。将原木或木炭添加到网腹中,将食物放在烤架上,并通过蓝牙通过手机调节风扇强度。

集成的 10,400mAh 电源组意味着噼啪声可以持续长达 24 小时(前提是您有原木),而可选的太阳能便携罩将在您的芭比娃娃不燃烧时为其充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