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Netflix目前只允许您将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的存储空间

发布时间:2022-02-09 11:19:4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但是,如果您正在使用带有 microSD 插槽的 Android 手机,有一些解决方法可以让您将它们放到大 SD 卡上。有两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但是,如果您正在使用带有 microSD 插槽的 Android 手机,有一些解决方法可以让您将它们放到大 SD 卡上。有两种选择:

方法一

首先是下载文件浏览器,将其设置为查看隐藏文件,然后将下载的内容复制到 microSD 卡中。

但是,这种方法的问题在于,内容无法从 microSD 卡本身播放 - 您需要将其复制回手机上的正确文件夹才能播放。

这样存储起来很方便,但是如果您必须在两次查看之间不断地来回复制和粘贴文件,那就有点麻烦了。

方法二

一个更有用(但最初也很乏味)的解决方法是将你的 microSD 卡与手机的内部存储合并,基本上让 Android 相信你的 microSD 卡是智能手机本身的内部部分。

取出并重新插入您的 microSD 卡,然后在弹出通知后点击“设置”。选择“用作内部存储”。这将完全擦除卡,因此请确保您事先备份了所有内容。一旦系统提示您这样做,请选择将数据迁移到新存储的选项。

虽然您现在已经成功地使用 SD 卡人为地增加了手机内部存储的容量,但值得注意的是,您至少需要一张 6 类卡,以避免加载时间和性能非常慢。

如果你走这条路,除非你想重置整个手机,否则永远不要移除卡,因为重要的系统文件将存储在上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