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Sonos如何添加您拥有的音乐

发布时间:2022-02-09 11:19:4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流媒体服务非常棒,但您实际拥有的音乐呢?当然,Sonos 也支持这一点,无论它是存储在您的设备上,还是存储在您的家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流媒体服务非常棒,但您实际拥有的音乐呢?当然,Sonos 也支持这一点,无论它是存储在您的设备上,还是存储在您的家庭网络深处。

您在本地存储的任何内容都会被 Sonos 自动拾取并在“此移动设备”下找到,但您需要进入菜单才能添加其他内容。

对于 NAS 驱动器,将应用程序指向音乐设置中的正确网络路径,它就会被破解。对于 Mac 或 PC 音乐库,使用 Sonos 桌面控制器获得最轻松的体验——它将逐步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请注意,为了找到您的计算机,您需要输入它的确切名称,而 Sonos 在它的名称方面确实有一些限制——例如它不能有任何空格。因此,您可能需要重命名您的 Mac 或 PC,然后才能连接。

添加音乐来源后,不要忘记定期重新索引您的音乐库,以便添加任何新曲子。您可以在“设置”中的“管理音乐库”菜单中安排音乐库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