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这款OPPOFindN解决了​​可折叠设备的最大痛点

发布时间:2022-01-26 09:57:49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它特别指出了折痕和耐用性问题,并通过他所吹嘘的是当今最好的铰链和最好的显示设计来解决。至少从远处来看,我们

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它特别指出了折痕和耐用性问题,并通过他所吹嘘的是当今最好的铰链和最好的显示设计来解决。至少从远处来看,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因为 OPPO 已经在 12 月 15 日的 OPPO INNO DAY 2021 上预先宣布了它的首次亮相。

然而,这两点只是可折叠手机今天仍然存在的其他两个问题,包括相机和软件体验。OPPO取笑了一款可伸缩的摄像头设计,该设计也将在下周展示,它甚至可能在 OPPO Find N 上首次亮相。然而,这也可能会提高可折叠手机的价格,这是进入该市场的高门槛.

该软件的用户体验对于 OPPO 来说可能会有点棘手,因为它在大屏幕上使用 Android 的经验很少,至少与三星、华为和小米相比是这样。现在利用 Android 12L 还为时过早,OPPO Find N 很有可能会与 Android 11 一起发布。听到另一个大牌跳入可折叠领域绝对令人耳目一新,但 OPPO 下周最好有证据支持它正在提出的重大主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