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RCS和谷歌Messages可能仍缺乏iMessage提供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2-01-20 10:01:2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尽管至少从 2015 年开始,一些三星手机就支持 RCS(通过RCR Wireless),但在当年晚些时候谷歌收购了 为运营商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尽管至少从 2015 年开始,一些三星手机就支持 RCS(通过RCR Wireless),但在当年晚些时候谷歌收购了 为运营商提供后端服务的公司Jibe Mobile (通过TechCrunch )时,该协议得到了重大推动。在接下来的几年中,Google 致力于开发一种名为Chat的消息传递功能,该功能提供基于 RCS 的消息传递。

2018 年,三星还扩展了支持,允许在其自己的 Messages 应用程序和 Google Messages 之间实现无缝 RCS 消息传递。截至 2019 年,该功能最终被合并到 Google Messages 中——它(应该是)Android 智能手机上的默认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并为的一些用户启用了 RCS。

聊天是Google 消息中的一项可选功能,用户可以打开该功能以使用他们的 Android 手机发送和接收 RCS 消息。虽然它在功能方面与 iMessage 几乎不相上下——而且谷歌在放弃环聊和Allo等即时通讯应用后似乎非常认真地推广它,但苹果仍然不支持 RCS。同时,Apple 似乎也坚决不在 Android 上推出 iMessage,虽然它引用了安全问题作为原因,但许多开源 iMessage 的倡导者声称 Apple 希望通过这种“锁定”技术保持其统治地位。

与此同时,Google Messages 上的 RCS 聊天功能仍然感觉与 2019 年一样不完整。RCS 仅适用于 Android 上受支持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并且默认情况下处于关闭状态,即使在 Google 消息中也是如此。如果 Android 用户未使用 Google Messages 或 Samsung Messages 等支持 RCS 的应用程序,则 RCS 消息将以纯文本形式显示为 SMS。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