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微软售价399美元的SurfaceGo终于发布了

发布时间:2021-12-30 10:23:23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你还记得长期停产的Surface 3——微软最后一次尝试廉价(更)平板电脑——如果公司仍在使用该品牌,Surface Go 可能就是 Surface 4

如果你还记得长期停产的Surface 3——微软最后一次尝试廉价(更)平板电脑——如果公司仍在使用该品牌,Surface Go 可能就是 Surface 4 的样子。与 Surface Pro 相比,它的屏幕更小(10 英寸,1800×1200),处理器更弱(Intel Pentium Gold 4415Y,这是一款大约 18 个月前推出的两核四线程 Kaby Lake 芯片) 、更慢、更小的存储空间(64GB,使用 eMMC 接口),并且电池寿命缩短(估计为 9 小时)。

但它更便宜。便宜很多:基本型号的成本仅为 399 美元,而基本 Surface Pro 的成本为 799 美元。

即使降低了价格,它仍保留了 Surface 的所有主要设计元素:可变位置支架、带有 Windows Hello 面部识别功能的 8MP 后置/5MP 前置摄像头、Surface Connect 磁性充电和基座端口,以及带有 Surface 的 10 指多点触控屏幕笔支持。它保留了 microSDXC 读卡器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并增加了 USB 3.1 第 1 代 Type-C 端口。与其他 Surface 平板电脑一样,Surface Go 支持 Type Cover 可拆卸键盘盖,但由于其新的较小尺寸,它需要新的较小的 Type Cover。如果您需要外部指针设备,Microsoft 还提供了一款新的较小的 Surface 移动鼠标。

只需 399 美元,即可获得 4GB 内存、64GB eMMC 存储和 Windows 10 家庭版。额外支付 50 美元升级到 Windows 10 Pro,额外支付 150 美元升级到 8GB RAM 和 128GB NVMe SSD。所有四种组合都将可用。Surface Go Type Covers 面料覆盖的 Alcantara 版本售价 99 美元或 129 美元,鼠标售价 34.99 美元。硬件将于 8 月 2 日发货。

未来,集成 LTE 和 256GB NVMe SSD 的 Surface Go 版本将添加到产品阵容中。

操作系统选择是 Surface 的第一选择。虽然微软显然至少有一只眼睛在关注 Surface Go 的教育市场,但它并不是专门针对这个市场的。Surface Go 也被定位为一款精美的家用设备或商务工具。对于其中一些用户来说,家庭版就足够了,但企业客户可能希望为 Pro 支付额外费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