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苹果概述了iOS中的新照片功能

发布时间:2021-12-27 13:56:15  编辑:  来源:

导读苹果最近更新了其iOS15网站,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照片功能和改进的识别引擎。iOS15照片将是一个改进的应用程序,它将检测面部被遮挡的人、

苹果最近更新了其iOS15网站,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照片功能和“改进的识别”引擎。iOS15照片将是一个改进的应用程序,它将检测面部被遮挡的人、佩戴配饰的人以及他们何时摆出极端姿势。Apple解释说,这是通过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实现的,或者特别是上半身和面部组合,即使他们的面部不可见,也可以匹配人。

在Apple的机器学习博客中,新功能使照片应用程序在以前不可能的时候识别人,从而使它变得更好。

这篇文章详细介绍了各种机制,特别是机器学习以识别个人,同时仍保持可接受的隐私水平。Apple的新照片功能可在AppleiOS15官方网站上查看。

iOS15有望成为iPhone的下一代操作系统,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