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联想将X1Extreme升级至i9和GTX1650和新的主流ThinkBook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5:17  编辑:  来源:

导读 联想正在为其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举办年度会议,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新硬件发布。让我们从简单开始:ThinkPad X1 Extreme是常规 X1 的 1

联想正在为其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举办年度会议,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新硬件发布。让我们从简单开始:ThinkPad X1 Extreme是常规 X1 的 15 英寸对应产品,已更新为第 9 代英特尔酷睿 i9 处理器和 Nvidia GTX 1650 GPU MaxQ,进一步增强其强大的规格,同时继续承受压力4磅。还有一个新的 4K OLED 触摸屏选项,看起来很棒。最大存储已翻倍至 4TB。起价为 1,499.99 美元,7 月上市。

联想目前有两个主要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大众市场的 IdeaPad 和高端/企业 ThinkPad 系列,后者通过黑色外壳和红色 TrackPoint 鼠标向 IBM ThinkPad 传统致敬。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增加了第三个系列:ThinkBook。这些是为中小型企业客户设计的,它们可以说是分割 IdeaPad 和 ThinkPad 产品线之间的差异。它们具有商业友好的功能:Windows 10 专业版、大量的现场可维护性和商业支持选项,以及用于 Skype 通话的按钮。它们没有 ThinkPad 的 TrackPoint,也不像同类 ThinkPad 机器那样轻薄。

正在推出两款 ThinkBook:13s 和 14s。这些机器几乎完全相同,只是它们的屏幕尺寸不同,如型号名称所暗示的那样,要么是 13 英寸,要么是 14 英寸。无论哪种方式,它都高达 1920×1080,13 英寸型号为 300 尼特,14 英寸型号为 250 尼特,显然没有触摸选项。两者都使用第 8 代酷睿处理器、4、8 或 16GB 内存、独立的 AMD Radeon 540X GPU 和 2GB 专用视频内存、高达 512GB 的 PCIe 存储、45Wh 电池(13 英寸可提供 11 小时,其兄弟可提供 10 小时) )、一个覆盖网络摄像头的物理快门、一个集成在电源按钮中的指纹识别器、802.11ac 和一系列合理的端口:一个 USB 3.1 gen 2 Type-C (10Gb/s)、两个 USB 3.1 gen 1 Type- A(5Gb/s,其中一个用于为手机或其他设备充电)、HDMI 1.4 和耳机插孔。

13 英寸为 3.1 磅;14 是 3.3 磅。联想预计这两款产品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发货,起价分别为 729美元和749 美元。

从那里我们有一些更奇特的系统。多年来,联想制造了许多小型企业 PC,旨在连接到显示器的背面或隐藏在ThinkCentre 系列中的某个地方。该公司正在将这些系统推向新领域:新的 ThinkCentre M90n-1 Nano 有两种变体。有为传统办公环境设计的传统风扇冷却装置,但现在也有被动冷却、坚固耐用的物联网版本,专为可能更脏或温度范围广的环境而设计。

除此之外,机器相似:最高为第8代酷睿处理器(风扇版最高为i7,无风扇版最高为i3);Windows 10 家庭版、专业版或物联网;高达 16GB 内存;和高达 512GB PCIe 存储(或两个 512GB PCIe 驱动器用于风扇冷却版本)。普通版接口丰富:正面2个5Gb/s USB Type-A接口,1个10Gb/s USB Type-C接口,1个耳机接口;在背面,DisplayPort、千兆以太网、另外两个 5Gb/s USB Type-A 端口和一个 10Gb/s USB Type-C 端口。物联网版本在前面增加了两个 RS-232 串行端口,并可选择在后面删除一个 Type-A 端口,用第二个以太网端口替换它。两个版本都有一个 M.2 端口用于 Wi-Fi/蓝牙适配器,IoT 版本有一个额外的端口用于添加 4G/LTE 硬件。

预计 8 月开始发货,风扇版起价 639 美元,无风扇版起价 539 美元。

最后,联想的目标是通过 ThinkReality A6 进入增强现实市场。这是一款与微软 HoloLens 风格相似的 AR 耳机:通过它你可以看到你周围的整个世界,带有嵌入屏幕来覆盖图形。每只眼睛的分辨率为 1920×1080,视野范围为 40 度。它使用由内而外的位置跟踪(不需要基站)并有一个 13MP RGB 摄像头、两个鱼眼摄像头和一个加速度计来实现这一点。它在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上运行 Android Oreo,配备英特尔 Movidius 芯片以加速视频处理。目前还没有定价或可用性数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