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3月2日BlackCreek为亚特兰大投资组合增加1个MSF

发布时间:2022-03-02 16:07:05  编辑:  来源:

导读 Black Creek Group 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费尔本的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 Palmetto Logistics Park – Building One

Black Creek Group 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费尔本的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 Palmetto Logistics Park – Building One。配送设施完全租给 Drive DeVilbiss Healthcare,位于总体规划的 Palmetto 物流园区内。

据CommercialEdge称,PGIM Real Estate 是该物业的前任所有者。Cushman & Wakefield 经纪人团队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Palmetto Logistics Park 是一个占地 340 英亩的开发项目,最终将在罗斯福高速公路沿线拥有约 4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

一号楼于 2018 年竣工,位于 500 Palmetto Logistics Parkway。该设施可扩展至 130 万平方英尺,具有倾斜墙结构、36 英尺净高、跨码头装载和 ESFR 洒水装置。

A 级开发项目距离费尔本的 CSX 多式联运航站楼 2 英里,距离杰克逊国际机场 16 英里,可直接到达 85 号州际公路的几个交汇处。

根据 CT Realty 发布的公告,CT Realty 及其附属公司 Port Logistics Realty 已与 River Oaks Capital Partners 和 PGIM Real Estate 合作,于 2017 年为 Palmetto Logistics Park 收购 213 英亩的土地。该合资企业还获得了另外 147 英亩土地的控制权,用于随后的两个开发阶段。

收购完成后,Black Creek Group 在亚特兰大市场的持股总量约为 600 万平方英尺。最近几个月,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公司一直在扩大其工业足迹。3 月,Black Creek 宣布计划在内陆帝国开发 170 万平方英尺,而 2 月,开发商在湾区破土动工,并购买了 165 英亩土地,用于即将在达拉斯建造的200 万平方英尺工业园区。区域。

最新的CommercialEdge报告显示,截至 2 月,亚特兰大工业空间的租金要价同比增长 3.4% 。然而,仲量联行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截至第一季度正在建设 2410 万平方英尺,但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并将超过供应。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地铁的工业市场在第一季度经历了创纪录的吸收量,达到了 830 万平方英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