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KC George加入Middleburg社区

发布时间:2021-02-06 18:11:35  编辑:  来源:

导读 米德尔堡社区 欢迎长期保障性住房的领导者,夸库(KC)乔治,作为校长,经济实惠的头部和职工住房。在此职位上,他将领导并执行Middleburg整

米德尔堡社区 欢迎长期保障性住房的领导者,夸库(“KC”)乔治,作为校长,经济实惠的头部和职工住房。在此职位上,他将领导并执行Middleburg整个东南部可负担得起的劳动力住房战略远景和发展计划的实施。乔治先生还将专注于开发,管理和采购有利于增加经济适用房生产的资本和伙伴关系。这个角色将在完全服务集成的公司中跨多个业务部门进行协作,以增加和扩展Middleburg的业务 占地面积和经济适用房生产。

Middleburg社区常务合伙人Chris Finlay表示:“随着全国各地优质住房的供应减少,Middleburg社区正在加强对创建和维护急需的经济适用房的关注。” “我们很高兴KC George继续领导该部门的工作。他对劳动力住房动态,融资和组织伙伴关系的理解将提升并加快我们的工作,使我们能够增加安全,现代,管理完善的库存我们目标市场上可获得的住房。”

乔治先生加入米德堡社区,在可负担房屋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和金融以及商业贷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经验包括混合用途和混合收入开发,多家庭税收抵免开发,与市政机构的公私合作以及可负担房屋开发商。最近,他担任国家发展委员会(NDC)的副总裁/地区总监,该委员会是美国最有经验的实体之一,专门研究经济适用房,房地产和经济发展战略。在加入NDC之前,George先生是亚特兰大邻里发展合作有限公司(ANDP)和社区重建贷款与投资基金(CRLIF)的住房财务和行政高级总监。

乔治先生在莫尔豪斯学院(Morehouse College)获得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他还是哈佛大学约翰·肯尼迪政府学院的研究员,完成了社区建设者奖学金和管理计划。

标签:KCGeorg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