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RREAF Holdings宣布成功完成Sun Belt 12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21-02-06 18:11:36  编辑:  来源:

导读 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私人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公司RREAF Holdings LLC宣布已成功完成一项大型投资组合的收购。该产品组合包括sunbelt地区

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私人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公司RREAF Holdings LLC宣布已成功完成一项大型投资组合的收购。该产品组合包括sunbelt地区的12个多家庭社区,总计3,662个单位。尽管受到全球大流行的经济影响,但机构和散户投资者对该交易的认购超额,对美国南部和东南部的资产类别显示出强劲的需求。

新收购已成为该地区40多个多户社区以及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几家酒店的所有者和运营商,大大增加了RREAF的多户资产数量。根据国家多户住房委员会的最新分析,该行业仍然是商业房地产中弹性最高的一类。

Kip Sowden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机构群体和不断增长的零售基础的强劲需求。许多投资者是公司的第二,甚至第三次投资者,我们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持续信任。”,RREAF的首席​​执行官。

“RREAF的战略定位,继续在职工住房在整个投资美国,我们计划在2021年进行更多的收购,说:”道格·麦克奈特,首席运营官RREAF控股的合作伙伴和。

多次关闭发生在11月和12月,RREAF不久将开始改善这些物业,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对所有这些物业进行数百万美元的资本改善。

RREAF Holdings的全资子公司RREAF Residential将成为所有12个多家庭社区的独家物业经理。RREAF Residential为全国数十个物业提供营销,维护,租赁和其他居民服务。

标签:RREAFHolding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